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染髮代po有照,Hss A部帥氣設計師Denny
Oct 10th 2013, 19:36, by soju006

作者soju006 (燒燒酒零零七)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染髮代po有照,Hss A部帥氣設計師Denny

時間Thu Oct 10 19:36:54 2013

http://ppt.cc/h0UX 帶著害怕又有點期待的心情!! 癡心妄想許久的酒紅色如願以償溜!! 染出來比我預期的顏色還好看喲 上完染劑看我頭髮覺得超級紅!! 腦中不斷幻想著如果真的太紅我沒辦法接受!! 可以重染嗎??!!如果怎樣怎樣怎樣的話!!我可以怎麼補救呢! 花了很多時間在那邊幻想!!女孩愛幻想阿!! Denny上色很仔細!花了一些時間確認 我想應該是確認我頭髮吃色的狀況怎麼樣吧 畢竟我是第一次找他!對我的頭髮不熟悉很正常!! 讓我滿意的部分是頭頂不會比較淺色底下比較重 也沒有色不均勻或是奇怪的頭重腳輕感!! 整體看來我很喜番!! 只是我原本頭髮的光澤度不大夠!不然紅色應該會更亮的 同學推薦的設計師好厲害!! 而且沒想到是個帥氣的男生(偷偷說..) 我誤會人家是靠臉吃飯但還真有兩三把刷子 要推薦更多姐姐妹妹去找他弄頭髮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喔不! 是好設計師要跟好朋友分享 (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90.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