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品天然產品心得
Sep 21st 2013, 14:09, by naturegood

作者naturegood (靈魂的重量)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Fw: [心得] 品天然產品心得

時間Sat Sep 21 14:09:02 2013

品天然賣的東西很妙,我第一次去逛逛好久, 有好多東西我都看不懂,但是很有趣.......蜜蜂的花精、蜂王乳、蜂蜜精華..... 我第一次是買蜂膠膏、蜂王漿、蜂媽霜...... 他們蜂蜜系列的面霜有好多種,味道都淡淡的, 我一聽到「蜂媽霜」就覺得很有趣,怎麼會取這麼好玩的名字? 店員說,這是給媽媽用的,因為懷孕生小孩賀爾蒙會有很大變化,容易長斑, 這瓶對斑點很有效......我就是這樣,懷孕長了一堆孕斑,生完都還在.....:( 蜂膠膏真的很好用,修護皮膚效果超好,長痘痘我也會擦,過幾天就消了, 最近才知道原來可以當護唇膏,而且真的還滿好用的。 蜂媽霜味道我很喜歡,吃到真的有甜甜的感覺耶..... 雖然我已經用掉兩罐,斑都還在,可是至少很保溼,也覺得皮膚有吃到營養, 擦完皮膚比較軟,隔天早上起床的膚質很好(不過用過人間魚就變心了), 超大一罐,其實算起來沒有非常貴。 蜂王漿我喝一組沒感覺,就甜甜的而已,有人喝這個感覺有效的嗎? 後來我又去買了茉莉提昇面油、苦橙芳療面油...... 面油容易有油耗味,味道也很淡,擦身體很勉強擦完.....這個還是肯園和人間魚的好。 各種護唇膏我也很愛買,幾乎每種都買過,大罐又便宜, 雖然都用不完就有油味了,但我還是會一直買,很超值,拿來擦小孩的嘴也很放心! 對了,還有我最愛的蜂蜜卸妝乳.....我到現在找不到比這個更喜歡的卸妝乳, 淡淡的蜂蜜香味,卸妝很舒服不刺激,而且稍微濃一點的也可以卸乾淨, (我擦遮瑕膏、資生堂BB霜、YSL粉餅、睫毛膏和畫眉毛,很好卸) 我用卸妝油都會長粉刺,這個卸妝乳很濃,清潔力跟卸妝油其實我覺得沒差很多, 可以按摩又不會一直流動,可是也不會太油膩, 跟我一樣皮膚比較乾、又喜歡這種濃稠卸妝乳的人真的大推薦, 我如果有生日折扣或是周年慶,都是一次買兩、三罐,這樣比較划算。 其他的調理液和乳液我用過金縷梅調理液、玫瑰活化滋養乳, 味道是我喜歡的,用起來也都很舒服,可是沒有特殊效果啦,用心安。 總之推薦護唇膏、蜂膠膏、卸妝乳還有蜂蜜系列的面霜。 -- ※ 編輯: naturegood 來自: 116.59.92.104 (09/21 14:16) ※ 編輯: naturegood 來自: 116.59.92.104 (09/21 1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