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為什麼被放棄了
Sep 15th 2013, 16:37,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為什麼被放棄了

時間Sun Sep 15 16:37:31 2013

為什麼被放棄了,我這麼努力都得不到你一個願意繼續努力的答覆,現在的我,已經變成 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以前的一些難道一點意義都沒有嗎,為什麼你選擇了工作不要我了 ?為什麼我會變成壓力跟罪惡感的來源?我這麼用心,為什麼要這樣子被傷害。我知道你 不能分心,我也不能吵你,你說要打拚,這個案子半年結束,下一個呢?要努力多久你才 能得到你想要的?我又可以這樣寂寞的撐多久?不知道哭泣多久才會不這麼難過?你在工 作不能給你增加煩惱,身體不舒服不能說,現在睡不好吃不好不能說,乖乖的等待,真的 會有好的結局嗎?還是只是再一次傷害?當你說 你有責任感時,我只想到那我呢?你給我的承諾都忘光了嗎?雖然很難過,但是還是捨不 得,覺得沒有努力就放棄以後會後悔。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0.86

cool10528:感情本來就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的,好聚好散吧 09/15 16:42

dickyeh:同意一樓板友說的,好聚好散。但是您要記得,如果要走到 09/15 17:04

dickyeh:最後的婚姻,雙方都無法妥協某些條件的話,那還是分了好。 09/15 17: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