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們都是為夢想而航行的憨人
Sep 18th 2013, 00:22, by mione

作者mione (等著雨停的午後)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我們都是為夢想航行的憨人

時間Wed Sep 18 00:22:10 2013

從2011到2013 從冬天到夏天 從年代到ibon 從蛋頂到頭等艙 從大學生到上班族 從朝夕相處到分隔兩地 從長髮到短髮 從普通手機到智慧型星星 從來沒想過這艘船會陪著我經歷這麼多的改變 彷彿人生就像方舟巡迴一樣不停地航向下一站 很多事情不一樣了 卻也讓那些不變更清晰了 一樣的旋律 一樣的感動 一樣的友情 一樣的信念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這麼棒的一切 真的好慶幸自己生活在有你們的世界 雖然瑪莎說: 我們也不是特別好看、特別有才華, 唱歌有時候還會被網友譙, 彈樂器也會被說又沒有別的金屬團厲害......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們啊!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方舟或許靠岸了 或許航向了無限 都早已在我心中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美麗漣漪 即使有很多的捨不得 但我知道終點站只是一種形式 因為你們就是諾亞方舟 我們都是為夢想而航行的憨人 -------------------------------------------------------------- 想說的真的太多太多,只好濃縮再濃縮XD 謝謝五月天 謝謝所有讓這艘船順利航行的人們 謝謝陪我一起搭船的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