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挑選] Prof.TK玻尿酸保濕系列(原液vs精華液)
Sep 17th 2013, 18:41, by letmesort

作者letmesort (我怎麼猜不透你!!)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挑選] Prof.TK玻尿酸保濕系列(原液vs精華液)

時間Tue Sep 17 18:41:14 2013

我跟原PO一樣是混合偏乾肌 換季沒注意保濕兩頰就很容易脫皮 其實它們家我最愛是玻尿酸精華霜 鎖水效果很好 用起來也沒什麼負擔 不過原PO問的這兩罐也是有用過 就來分享一下~ 基本上我是會分季節來用 秋冬比較乾冷就用精華液+精華霜 保濕度很好 上妝也不太會卡粉 還蠻貼的 那原液我是今年夏天才開始用 然後一樣是搭配精華霜 只能說原液會賣到缺貨不是沒道理的 還好之前推組合有搶到一組(樂) 清爽之外又能讓皮膚維持保水狀態 感覺膚況也有穩定一些 T字不會亂出油或長粉刺 最近換季兩頰我會再多擦一點精華霜 搭配按摩就還蠻舒服的 也很好吸收 重點是目前都沒有脫皮的狀況 很推~ ※ 引述《dorumi (甜心糖)》之銘言: : 雖然這幾天天氣還是很熱 不過也快中秋節了 : 差不多該準備一下換季的東西 打算買個保濕精華來用 : 想說先來爬版做功課 發現版上Prof.TK玻尿酸保濕評價還蠻不錯的 : 目前有兩個在抉擇 不知道要挑哪個比較好 : (玻尿酸清爽保溼原液&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 看大家都比較推保濕原液 : 但我本身是混合偏乾肌 到時候換季的話可能還更乾一點 : 不知道清爽型的 我用o不ok : 實在好猶豫阿...到底應該下手哪款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6.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