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這樣太草莓嗎?
Sep 15th 2013, 21:45, by kj010930

作者kj010930 (不願役ing)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這樣太草莓嗎?

時間Sun Sep 15 21:45:18 2013

看了草莓文章..小弟也有一樣疑問 今年8月剛退伍~ 回南部找工作,8月中找到某醫院的"業務助理"! 面試的時候,主任開的薪水是前三個月試用期,含勞健保,23k~之後調到25k~ 沒有全勤獎金,早上8:30~18:00~事假提前說 之後用加班可以補回來~ 然後是隔週休,單數禮拜六要上半天,剛好是兩週84小時~ 當天面試,主任就馬上跟我排隔天實習,然後實習2~5天不支薪~ 主任提到我應徵業務助理,提到業務助理的工作內容~brabra... 其中一樣是要負責電話開發客戶跟維繫客戶,每天大約就是兩小時而已! 感覺就是個不錯的缺阿,南部還能有25k,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根本優阿~ 而且實習也不長,兩天就算對於第一份工作的培訓付出吧! 於是我當天二話不說就推掉N牌汽車的儲備幹部...(考量經濟不景氣~賣車難) 但如果是跟第一段這樣的美好~我應該也不用來發這篇文章! 實習開始 業助麻,當然就是打雜,前兩天立馬開主任車,當個車夫帶著主任跑東跑西拜訪客戶 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因為是實習,只上到5:30就很開心的簽到下班! 帶著一顆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好缺,會在數字人力銀行上的心下班去~ 正式上班後 跟大部分的業助一樣,我開始進入電訪開發客戶的工作,然後電訪的時間也是兩小時 但是,是早上兩小時.下午再兩小時這樣!XD 正式上班,下班時間當然也變回18:00,只是時間到了,卻發現根本沒有人是準備離開! 每個人都還在座位上加班..就這樣加班1~2小時才有人敢下班!! 本來是跟著主任拜訪客戶的工作,變成我自己開車殺去客戶公司談... 然後還不印名片給我,去拜訪要交換名片還叫我掰理由~剛好發完阿~忘了帶阿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個,領業助薪水幹業務事情的免洗新鮮人! 在我的抗議下,願意印名片給我,會計跟我說印名片要400摳,如果任職不滿半年 這筆錢要從薪水裡面扣喔~揪咪!>.^ 這樣還不誇張,接到客戶如果人數很多,業助要變身去加入服務, 最誇張就是早上五點到醫院,然後晚上9:30才下班~ 正當我認為這樣已經很無言的時候,會計跑來跟我說,我們加班是以0.5小時為單位 加班的時數扣掉請假,要到離職前才能結算,加班時薪是NT100元!!!! WTF...加班不要說*1.33沒有..連基本工資的109時薪都沒有... 於是有一天晚上 我就6:30下班,都已經晚半小時了,說要下班還要被主任洗臉... 說啥要同進退阿,我們是一個團隊阿 等等的話... 如果今天10個人平均每晚都要加班兩小時..不是已經該多請點人了嗎ˇ0ˇ 以上未完...因為我明早是五點要到 我真的在想,到底是我太草莓!還是南部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17.91

azxcven:你只是業助 時間到了還不能走嗎? 09/15 2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