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嚴重內雙也要畫漂亮眼妝---小煙燻篇
Aug 25th 2013, 20:25, by tpcx2001

作者tpcx2001 (盈)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嚴重內雙也要畫漂亮眼妝---小煙燻篇

時間Sun Aug 25 20:25:08 2013

有解剖圖好讀網誌版:http://a22215714.pixnet.net/blog/post/39544849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 哈囉大家好我又來了~這是我發的第三篇了 這次要幫我的內雙泡泡眼嘗試一下小煙燻妝 (其實我平常出門很懶惰不會畫濃妝,連雙眼皮貼也不是每次都會貼:p) 一開始還是來看一下我討人厭的泡泡眼(內雙到整個就是單眼皮的眼睛) 沒戴眼鏡沒化妝的眼睛看起來真的很無神而且很兇XD 我這次用的還是最近很愛的康是美雙眼皮貼,因為要畫煙燻所以我把雙眼皮貼貼的稍微高一點 大概在我的小小雙眼皮摺往上1.5-2mm 貼完之後雙眼皮貼超明顯的(這種貼法在裸妝的時候不要貼啊!!) 這是今天會用到的眼妝品: 油眼皮最愛MJ眼線液/canmake極太睫毛膏/solone 30秒慕絲 深咖啡&香檳粉/ 有點歷史可是我很愛的kate BR-1 今天會用到的眼影還是它 ---kate的BR -1 第一步先在眼窩用C (亮片很少的淺色)大範圍的打底 然後在我圖上畫的位置分別塗上B色跟D色,暈染的範圍還是老樣子在雙眼皮貼往上約1cm D色的部份就用比較細的眼影棒畫一個像">"的符號在眼中到眼尾 兩色的邊緣都要自然暈開 然後在眼尾(白線)我用Solone的30秒慕絲筆在眼尾加強>的眼線 畫到下眼線的時候往中間要慢慢淡化消失 上眼線的前半我想要讓他更明顯一點所以用MJ的眼線液細細的描,眼睛會有拉長的效果 煙燻妝要加強眼尾的感覺所以我選了眼尾稍微加長的假睫毛 黏假睫毛的時候注意不要整個貼上去,從眼中的部分先對上然後再慢慢調整 黏好之後在一起刷上睫毛膏 最後再用B色加強白框框的部份,讓煙燻的感覺更多一點 眼頭(黃線)我在用了solone的香檳粉補上 這樣就完成囉~~這次想辦法把話跟圖都減少一點,應該算是有成功吧XD (每次寫妝文弄圖都會弄到腦充血,不過寫到第三篇感覺自己有進步的趨勢了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完妝照,私心覺得自己還是比較適合淡妝 謝謝收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0.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