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手機維修 (國X通訊
Aug 10th 2013, 01:04, by blackonefour

作者blackonefour (黑伊司)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手機維修 (國X通訊

時間Sat Aug 10 01:04:06 2013

小弟前些日子手機壞掉了 所以星期一拿到西門路上的國X通訊維修 今天下午我打電話過去詢問手機維修的狀況 (day5 我:我之前拿一台sony XX 請問修好了嗎?? 小姐:那台還在檢測喔 (馬上回答 我頓時無言 你又不是工程師也不用查一下就知道還在檢測了?? 也沒跟我確認是哪一位顧客的手機 我:檢測好了話可以通知我嗎 小姐:會阿 當然會通知你 我: 好 掰掰 (不知道該講什麼話了... 我好奇的是為什麼都5天了還沒檢測好?? 還是小姐不了解而已 還有一開始拿去修的時候 小姐說維修費用超過2000才會通知你要不要修喔 這金額也太多了吧= = (現在越想越不對勁 有鄉民有去過這家店嗎 評價如何?? 如果老闆也是鄉民的話 我只是陳訴事實而已 沒有任何批評 沒有手機真的很痛苦 只能用備用手機 在外面不能上PTT 明天好像線路維修關站齁XD!!! 我居然為手機的事睡不著 天阿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06.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