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請益] 關於LG optimus GJ和Samsug galaxy mega
Jul 19th 2013, 09:20, by AthenaAww

作者AthenaAww (C&C)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關於LG optimus GJ和Samsug galaxy mega

時間Fri Jul 19 09:20:11 2013

看了網友的評論好像沒有人討論LG optimus GJ和samsung galaxy mega 5.8的比較 原本我跟據自己的使用需求(例如:多工視窗、筆記功能、大螢幕、s translator...) 幾乎已經決定想要辦中華333的mega 5.8了,但是後來店員又介紹我LG optimus GJ , 一直跟我催眠這台是旗鑑機,而且畫質好又是四核的,害我一下子又猶豫了起來, 但是之前看了一些評論,我覺得現在好像不見得是"規格高"的機種就一定好用, 而且我也考慮到每一家手機似乎都有不同的主打應用程式(例如:samsung的筆記功能) ,但是我比較沒看到這一類的比較。 我想購買手機也許不見得要買最貴或是規格最高的,最重要的還是合適自己的需求, 提出提問主要是因為我本身對智慧型手機不在行,總覺得要花一筆錢還是要多聽聽行家 的看法,才不致於買後才發現自己所考量的不夠周延,在實際的使用上反而不如預期的 合用,那才是真的浪費一筆不小的費用呢!所以希望瞭解的人能給我一些建議,幫助我 能做出最好的決定,在此我先感謝願意提供我訊息的朋友們,感謝你們的熱心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