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只能普雷] 標榜劇情,卻漏洞不少的猩球崛起2
Jul 20th 2014, 17:52, by meidoku

作者meidoku (佐木三號)

看板movie

標題Re: [只能普雷] 標榜劇情,卻漏洞不少的猩球崛起2

時間Sun Jul 20 17:52:09 2014

※ 引述《Yierhmo (亞伊歐的子民)》之銘言: : 不好意思 只回我的部分 & meidoku下面留言的部分~~ 我先說我只回你這段的部份,是因為你這段真的太弱 : 為了你這話我還特地的把第一集拿出來再看一次 : 實際狀況跟你說的不同,凱撒剛進收容所 : 一開始被洛基欺負沒錯 : 後來凱薩想辨法收服洛基也沒錯。 : 但洛基卻不是最壯武力最強的猩猩 : 而是第一集最後跳上直升機的巴克 : 巴克才是眾猩猩裡體型最大,武力最強的 : 只是可能因為體型太大怕有威脅 : 所以收容所平時放風時也不放巴克出來 : 造成巴克管不了,洛基當大王,還能欺負凱薩 : 後來凱薩用工具刀逃出來 : 順便把被關的巴克放出來做人情 : 讓他知道,凱薩能給巴克最需要的自由 : 讓巴克支持凱薩,而洛基懼怕巴克的武力 : 只好臣服凱薩。 : 從頭到尾凱薩讓眾猩臣服都不是靠武力 : 靠的是智慧,凱薩的武力也不是最強的 : 那知道到了第二集反而武力增加這麼多 : 難怪我覺得很跳痛 : 你有沒有注意到的是不管是巴克 (銀背大猩猩?) : 還是莫理斯 (紅毛猩猩) : 他們都不屬於黑猩猩族 數量上看起來也比黑猩猩少 : (當然我記得科巴和凱薩似乎也不是不同黑猩猩種?) : 猛虎難敵群猴 : 你覺得真的會 武力最高的巴克 能變成 黑猩猩群的首領嗎? : 又當初改善猩群智慧的藥物 對於每種黑猩猩的功用 會相同嗎? : 我們不可否認凱薩靠他的智慧帶領猩群走出一片天 : 也或許因為如此 猩群才如此對他服氣 : 但這跟他日後展現武力並無相牴觸 : 畢竟從第一集到第二集 過了10年..... 這段的重點有幾個 1.洛基在第一集有欺負凱薩,證明凱薩的武力比洛基較弱 所以第二集後面凱薩說猩猩會依附強者 這段跟本是多餘的,現實中也許會, 但是第一集的電影就已經不是這樣演了 2.凱薩救出巴克後,再把洛基叫出來,讓巴克逼洛基臣服於凱薩 最後洛基跟凱薩有互相做出第二集臣服的動作 不過我不確定凱薩當時是不是已經是首領了 3.第二集中柯巴有對凱薩說過,我仇恨人類, 但凱薩把我從研究所救出來,所以我服從你 4.凱薩在洛基臣服之後還到處發餅乾收買猩猩的心 這些東西都不是我腦補的,完全是電影中演出來的情節 不信的話你可以去看第一集,雖然說1跟2的片段沒有台詞 但是很明顯導演就是打算這樣演 反過來說,巴克跟洛基不同種族, 巴克就當不成首領?這恐怕只是你的腦補 的確沒有證據證明巴克當時一定是首領 但是洛基懼怕巴克的武力這總是事實 我不認為這跟種族不同有何關連,如果有關連 那第二集不同族的猩猩應該不會住在一起 : 我希望你可以提出你的看法進行討論 感謝~ 其它的地方不回,那是因為其它的論點比較合情合理 要反駁的話不是那麼容易,需要更長的時間思考 所以暫時不表示意見 不過我對猩與人不可二分法,這種論點 暫時找不到可反駁的理由 只是第二集後面那句,猩猩會依附強者這句話 我真的覺得是敗筆,因為第一集就把這句話打臉了 說到底,會有這句話出來,我認為只是為了 讓最後的PK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罷了 -- 賽德克巴萊續集之_ 神祕的太陽旗,消失的獵場,馬赫坡的逃犯, 出草的考驗,莫那的密令,鐵木的背叛,彩虹橋的聖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4.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849936.A.DC5.html ※ 編輯: meidoku (122.121.4.150), 07/20/2014 18:02:18 ※ 編輯: meidoku (122.121.4.150), 07/20/2014 18:07:19

seiyafang:依附強者一詞並不多餘,強者定義不等於武力高者。只有 07/20 18:24

seiyafang:不肯互相臣服的雙方,才會用武力PK決定高下,來成就猩猩 07/20 18:24

seiyafang:所謂的強者。而既已臣服者,武力強弱就非重點。所以, 07/20 18:24

seiyafang:我不認同PK是商業考量。 07/20 18: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