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從LG-P500到PF2 是我人品太差嗎
Jul 8th 2013, 15:12, by sssh0203

作者sssh0203 (正義屎者)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從LG-P500到PF2 是我人品太差嗎

時間Mon Jul 8 15:12:05 2013

每次要換手機 手機板都是我最常來逛的地方 在三年前手機正要從智障型變成智慧型 我也在這個版爬了好一陣子的文 最後購入當時版上最推俗擱大碗的LG-P500 沒想到購入沒多久 手機螢幕開始會有灰塵跑入 再過一陣子手機常會自動關機 或者是讀取不到SD卡重新開機 因為當時在偏遠地區念書 等我終於受夠了要拿去送修 卻發現他已經過保了........ 但也是我自己笨 一開始入塵以為是螢幕貼卡到灰塵 等我把螢幕貼撕下來才發現螢幕根本悲劇 一直忍耐到去年2012年12月 種花電信終於可以續約換手機了 又到了版上爬文 看到了大家最推薦的ASUS PF2 四核心處理器+2G記憶體是可以戰鬥到2013年的規格 但自從我換了PF2之後機王大神依然眷顧我 新機七天因為鏡頭入塵的問題去換了兩次 在種花電信門市認真仔細檢查 終於換到一隻鏡頭完全沒有卡顆粒的PF2 2013/2 到好景不常 過了兩個月開始發現照相拍人物都會有內建美肌效果 拍風景都會有雲霧繚繞的氛圍 看了一下鏡頭 挖靠!整個都是灰塵.... 跑了第一次皇家客服中心 下午就拿到手機 客服人員說他們幫我裝了集塵袋可以降低入塵 2013/4 又過了兩個月 手機鏡頭又開始入塵,一直要找機會去皇家清鏡頭 沒想到有一天睡個覺起來,發現我的PF2變成一塊黑色磁磚 上了PTT才發現這是一連串韌體更新後的災情 去了皇家客服中心發現人滿為患 我問客服人員:最近是不是有災情?很多人PF2都死機 客服人員說:沒有聽說,純屬個案 (等我準備要離開往櫃台一看,六個櫃台有四個都是拿PF2去處理) 因為當時有很多資料根本來不及備份,所以送去維修希望可以幫我保留資料, 現場櫃台人員也承諾如果真的沒辦法會請工程師聯絡我, 因為星期天只有特定一家皇家有開 (我是去"光華皇家") 簽維修單的時候問櫃台可不可以幫我送到離家近的"師大皇家", 櫃台人員也說OK沒有問題 過了三天手機修理完成,我線上查單號:顯示可以取件 由於我對ASUS已經有點心灰意冷, 所以中午在出發前打去"師大皇家"才發現手機還在"光華皇家", 而且線上查詢維修進度已經可以取件, 但我打去"光華皇家"的時候,他們卻又說手機還在作最後處理請我五點之後再去拿 媽的還好有先打去問一下,不然又要白跑一趟 等到下午取機,櫃台人員開機測試手機一切給我看 才發現手機裡面的東西空空如也,幾百張照片通訊錄對話紀錄全部不見 馬上問櫃台說:你們不是說資料要清除通知我嗎? 櫃檯也支吾其詞... (我想想也算了直接走人,都直接換主機板,資料應該也沒救....) 2013/5 有一天晚上要充電,發現插上連接線一點反應也沒有, 交叉比對充電街頭還有連接線,發現連接線壞掉了........ 所以又第三次到了皇家客服中心 連接線的"接頭"跟"線"本身完全沒有受損, 莫名其妙就壞掉了= = 客服中心也直接換了條線給我 PF2真的什麼都可以壞 2013/6 LINE突然無法傳送照片,要傳照片出去都會顯示 "SD卡無法使用請確認設定內容" 可是用whatapp跟wechat卻沒有這樣的問題 按照01上的解法刪除資料夾依然沒用, 不論重新安窗重新開機幾次都是一樣不能傳送, 最後只好回復原廠設定,終於解決這個鳥問題... 2013/7 也就是昨天,去大賣場買個菜回家弄晚餐, 吃飽喝足收拾完餐桌碗盤,要拿手機起來看個LINE, 發現手機有點熱熱的,按下電源鍵卻發現PF2又再度進化成黑磚了 剛才又拿去皇家送修......要留機最快兩天後才可以拿... -- 唉 不知道是人品太差還是怎樣 怎麼手機一直出事呢 對ASUS已經信心全無 朋友對岸的小米機都還比PF2勇健 根本悲劇阿.... 華碩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99.65.125

puretd :悲劇到不行..... 07/08 15: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