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越想越瞎的業代
Mar 17th 2015, 06:49

New Mazda 3發表沒幾天就訂了一台藍色5門頂規款,
期間業代給的交期不停延後, 從第一批變第二批, 心想乾脆換間訂車罷了.

沒想到, 遇到更瞎的業代...

因為第一次訂的營業所離家較遠, 所以第二次就改找離家近的訂車,
業代表明第一批已無車, 但第二批會有, 雖然折扣少一些, 但嫌找過麻煩還是直接下訂了.

從1/31號下訂後, 直到今天3/17一早, 第一次接到業代電話...

業代: X先生, 你好. 你有訂台藍色頂規5門款的車, 對嗎?
我: 對, 沒錯...已經排到我了嗎? (心想:終於...)
業代: 不是, 還沒到你...
我: 蛤!? 那你打給我幹嘛???
業代: 喔, 是我手上的客戶排到車了, 但他想賣掉, 所以想問你有興趣嗎?
業代: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看是不是包個紅包給他, 意思意思, 然後把他的單轉給你.
我: 蝦米????? 包紅包!!!! 你在說什麼東西...
業代: 就包個紅包給我那想賣掉的客戶, 然後請他把單轉給你.
我: 所以現在是第二批也拿不到車的意思嗎?
業代: 不, 4月會有一台車, 你要到時候再拿也可以.
我: ...........那我等4月拿車就好了.
業代: 好, 那到時候再通知你.
我: (掛掉電話)

上班的路上接到這電話, 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
第一次買車就那麼不順利, 真是越想越瞎...

附上第二次的訂車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