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林書豪嗆史考特:沒給我任何回饋
Mar 18th 2015, 10:45

湖人昨在主場以105比108輸給聯盟第1的勇士,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接受《洛杉磯每日新聞報》採訪時表示,林書豪在第4節連續兩次失誤很關鍵,也強調他告訴球員:「你們是控球,不該只靠運氣來決定球隊輸贏。」意思是林書豪太多賭博式傳球,對此林書豪則反駁:「這些話他從來沒跟我說過。」
 
林書豪本季每場平均2.2次失誤,最近5場比賽平均失誤3.2次,要如何降低林書豪的失誤?對此史考特說:「我不知道怎麼幫他在場上克服錯誤決定,只能透過影片還有指導讓他從錯誤中學習。」
 
林書豪則說:「我還沒和教練討論到失誤的部分,他從來沒給過我任何回饋,包括他希望我怎麼做,或要如何變得更好。」這不是林書豪第1次公開反駁史考特,史考特也曾放話要林書豪少打一些擋拆戰術,當時豪哥就說:「這就是我,也是我當初可以成功的原因,所以球隊才會願意付我錢來打擋拆。」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