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不推] 青溪國中對面上X牙醫
Mar 8th 2015, 16:02, by dada333

作者dada333 (wade)

看板Taoyuan

標題Re: [不推] 青溪國中對面上X牙醫

時間Sun Mar 8 16:02:45 2015

※ 引述《abo1230 (親愛偉士牌)》之銘言: : 請問你也是張醫師幫你看診的嗎? : 就我所認識的張醫師應該不會到這麼差的評價吧 女生嗎? 看我的是位女性醫生 我忘了姓啥 我應該去拿張名片的 : 我個人及家妹的牙齒矯正及後來的牙齒保健都是給張醫師負責的 : 印象中她是很專業又不失親切 : 像我本身對口腔內有異物感非常抗拒,只要吸口水的管子裡面點就會想吐 : 她也都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 : 反倒是我對你文中的一些措詞覺得有失公允 每個事物都有很多面 每個人每天狀態也都不一樣 我敢對天發誓我完全把看到聽到接觸到的說出來而已 我從小在這邊長大(東門國小->青溪國小->青溪國中 後來大學去外地讀 剛學成回鄉 也希望家鄉能更好 : : 果然是學區內的牙醫,一進去有幾位小屁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 : 護士小姐些微豐腴,但態度還算親切, : : 重點來了, : : 醫生態度還算OK,但感覺事業做很大, : 感覺你一開始看到小屁孩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 中間看診經過恕刪 小屁孩對我來說是個中性的詞彙 沒有貶意 我可以改成小孩沒問題 會以小屁孩來形容我看到的 只是想說 這些小朋友會來這邊看 是因為沒有看過更好的 懵懂無知下就被拔拔馬馬帶來這邊看 如果長大了 懂得比較了 就不會來這邊了 因為他們懂得找更好的 : : 結論就是,這家上X不會再去了,感覺開國中對面就是要騙小孩的 : 最後再從你不愉快的看診過程導回去得證你一開始的大膽假設 BINGO! : 當然 每個人都感受都很主觀的 : 但就以一次性的經驗就下判斷感覺有失偏頗 難道要我受騙上當一次後 要在瘸定我是否被騙然後去第二次 閣下邏輯真的十分有趣 : 況且你所說的是-感覺就是要騙小孩的 這句話對一位醫師來說是滿嚴重的 : 至少我一開始在上華看診的時候 診所是在成功路上 這應該離青溪還有一小段 : 因為我覺得張醫師是個滿優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牙醫所以才會特地回文 : 若文中有冒犯的地方還請見諒 謝謝 沒有一開始假設 如果假設很爛 我來幹嘛? 然後 "感覺要騙小孩" 就是我去完的感覺 如果我去看完發現這家X華很好 我一定不會打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這位醫生是誰推薦的 你開心給誰看我不管 但是就我文章的內容 說我一開始就預設立場 真的很好笑 或許我措詞強烈 你看不習慣 但就像你推薦她一樣我尊重 我反推她也不需要你認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30.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5801768.A.6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