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也許還是會錯過
Mar 8th 2015, 13:31, by everlasting

作者everlasting (water)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也許還是會錯過

時間Sun Mar 8 13:31:14 2015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你幾乎不對我發脾氣 而我們這一年半來吵架的次數10根手指頭都不到,總是對我很有耐心的你,只要看見我的 眼淚,變得更溫柔。 以前總覺得,婚姻不是必須品,反正現在同居,你的房貸你賺,我就像是房客,房租以家 事全包,幾乎天天為你煮飯,除了房子費用,不讓你花費其他東西這樣的方式辦理。 終於,邁入28了,這時候的我,看著鑽戒好心動,雖然我知道,已經經歷過婚姻的你,可 能對婚姻完全沒有興趣,但是我依然像個少女似的,小心翼翼說出想婚的心情。 "妳想結婚,我不想結婚,沒有共識的話,是不是該設停損點?" 我腦袋嗡嗡作響,後來你說這是玩笑話,但我已經從你散發出的氣息,感覺到了冰冷,哭 喊著問你"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想跟你結婚錯了嗎?" 你說我沒有錯,但是若以後有摩擦結果又要離婚,那何必結呢? 我懂你顧慮什麼,財產我不要,婚禮我也不要,我想要的只是在你身邊陪你到老,如果因 為你覺得經歷失敗的婚姻後而不想結婚,對我來說多不公平... 我退讓,不想逼你。 "那如果兩年後呢?再等兩年可以嗎?" 我說著,兩年後你32,也許那時候房貸壓力變得比較輕鬆,月收入超過100k的你,經濟壓 力依然還是讓你很沒安全感,所以我願意等。 "兩年後,再說吧…" 我懂你永遠都不想再結婚,但對於以後,你的藍圖是否有我,我真的不懂... 親愛的小生,能不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792676.A.F86.html

fatalsecret: 妳一開始不知道他不想結婚嗎 03/08 13:47

blanka77: 別傻了!醒醒吧! 我和你一樣, 可最後被傷害的是自己… 03/08 14: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