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這是哪招啊??(負面文慎入)
Feb 27th 2015, 08:11, by sepeace

作者sepeace (borfit)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這是哪招啊??(負面文慎入)

時間Fri Feb 27 08:11:12 2015

原po我在這公司待了快兩年,工作上有一位主管及一位老前輩,喜歡在眾人面前百般刁難 及羞辱我,擺明的要給我難看,別人那樣做ok,我做就要被批判,明顯的對人不對事,敵 意極深,自己心中也是有個底,他們是想把我逼走,所以自己也有在為下一份工作做準備 ,畢竟上班上成這樣也是種折磨,每天陷入負面情緒難以脫離,夜深人靜時總是一直想到 工作上尊嚴被糟蹋而難以入眠,想唸書沈澱心情還是都會想到那些事而感到痛苦~ 我知道我心理已經出狀況了 還沒去看心理醫生,因為不知道如何開口把這種痛苦的事當 面說出來~~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做事積極負責的人,不爭功諉過,一個人默默的完成上面交辦的任務, 跟同事們保持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的模式,但在路上遇到也是會微笑點頭示意的那種 ~~ 工作上待人,請 謝謝 麻煩你等敬語也是常掛在嘴上,有人犯錯會給予安慰並幫忙善 後,不會落井下石,帶人也不會藏私,我懂的東西我希望你也懂,人際關係上沒有說很好 ,但也沒有差到讓同事厭惡,吃飯還是會揪我,交情就一般般這樣~~ 但卻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他們兩位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想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不懂巴結抱著他們的大腿說好話嗎?? 巴結奉承不是我的作風~~ 也可能是我得罪他們而不自知,功高震主給不可能,因為我沒什麼特別的功勞,標準的小 人物~~ 我只想實實在在的把事做好,然後上班下班等薪水入帳~~ 去年考績我主管給我88分,在單位上算是到頂了,我內心充滿疑惑,但也默默的就讓它過 去~~ 今年一樣給我88分,我有點受寵若驚,因為我心中預計的分數是80,就標準而偏低的那種 ~~ 我不懂 總是在眾人面前百般羞辱我,蛋中挑骨,擺明給我難看的人,把我逼到再進幾步 我就會崩潰的人,為什麼還要給我這種分數~~ 是所謂的打你臉再給糖吃,玩兩面手法, 故意玩死我~~ 還是想給我一點金錢上的安慰可憐我施捨我~然後自己識相點,趕快自行離職~~ 或是有其它動機 煩請社會經驗豐富的大大們為小弟解惑~~ 我會離開這家公司,只是想知道這樣到底是哪招~~ 死也要死的清楚明白阿~~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8.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4995875.A.617.html

petertg: 直接跟主管約時間面談,跟他說你不喜歡被當眾羞辱 02/27 08:14

petertg: 順便可以問他考績是怎麼回事,確認你該不該走人 02/27 08: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