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做了快兩個月的功課還是被二手車行騙了
Feb 27th 2015, 02:46

小弟第一次買車,在沒什麼概念下買了第一台二手車,當時在8891看到一台二手車很漂亮,07式swift,28萬然後看到頁面說當日訂車車價現折2萬,就打給車行約看車,到了現場後實車也是真的很漂亮,當下店長強力推薦那台車,結果問了價錢時卻是30萬,我問不是寫著當日下訂現折2萬?他說是話術…之後看車有介紹內裝椅子的部份,一直強調椅面顧的很好,保持的很好很完整,不像有些二手車很多熄菸頭的破洞,但昨天出遊時赫然發現後座椅面有4個熄菸蒂的破洞,前幾天也發現駕駛座窗戶按鈕旁有熄菸頭溶化的痕跡,當天交車時,由於車子停在人行道上,他問我需要幫忙開下來嗎?我說好,結果他開下來時去蹬到下巴,刮掉不小片的漆,已經露出黑色鈑金,小弟車色白的,那時也發出碰的一聲,當下我跟女友是沒想太多也沒想到查看,到隔天天亮了才看到,但我知道當下我沒查看,他現在是不會承認的,只是真的覺得很不老實!!這幾天開著開著也震的跟什麼一樣不知道是否避震有問題,在交車那天我問他可否把油加滿回饋一下,加滿也才頂多1000,賣出一台車至少賺好幾萬,幫加滿油再交車很難嗎?據我所知蠻多新車或二手車行在交車給客戶當天都會做個加滿油的優惠…然後交車當天請他幫忙買一支柺杖鎖,他居然直接拿一支他們店裡用過的還要賣我800塊,當然我沒買
他:你不要再拗我了啦!你的貸款是我跟銀行硬喬才過的耶!
我覺得很好笑,車貸能否過件是依我條件決定,又不是靠他,而且那本來就是他該做的不是嗎?我也沒跟他拗過任何東西,而且賣車賺錢的是他又不是我!
有必要這樣騙一個第一次買車的人嗎?想到就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