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討論] 遠傳人員效率有點慢,話術很拖..
Feb 12th 2015, 20:59, by joanne770429

作者joanne770429 (trivia)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討論] 遠傳人員效率有點慢,話術很拖..

時間Thu Feb 12 20:59:41 2015

我這幾天要把過去的遠傳月租合約停掉,改用預付卡,當時考慮 留下來或改中華,就先打到遠傳客服問清楚,沒想到花了好多超出預期的時間~ 我打電話去主要是問上網怎麼計價(回答得頗零碎,中間還小嗆我說 看網頁比打來問清楚..),客服就問很多要解約的原因,講了快半小時! 後來去直營門市解約,現場態度專業,但也花了二十分鐘聽他們勸說、 詳細地詢問解約原因.. 今天在轉出前,又去遠傳特約門市把號碼辦過戶,不含等待也花了至少半小時 ...因為對方又開始勸說,但這次我學乖了,一聽到店員說出"等一下,我先看看 您的號碼使用狀況"時,我就立刻阻止他! 稍晚去中華辦轉入,整體時間不到十分鐘,也沒有遠傳人員稍微濫情的說話 方式。總之遠傳辦事慢廢話又多,還有離開前總是那句 "滿意度電話打來時,請答非常滿意"這句話,也會有點引怒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65.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3745984.A.E31.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