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一些感情上的問題請教
Feb 10th 2015, 13:21, by bert0713

作者bert0713 (綿羊愛吃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一些感情上的問題請教

時間Tue Feb 10 13:21:37 2015

手機排版,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我跟前女友分手3個月了,因為老師的婚宴而重逢。我們間沒有任何人的介入,單純溝通 不良導致分手,她算是個悲觀的女人,壓力非常非常大,從高中就跟老師借錢就學,生活 上比較辛苦,大學後理所當然就貸款半工半讀。 我是大學開始跟他交往的,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家人只希望我好好讀書投資自己,沒有任 何壓力,那時候因為知道他很辛苦,我總是希望她開心,帶她出去玩、請她吃飯,我們幾 乎是同居,因為我沒在工作..所以我跟她說我起碼做到讓你溫飽但其他的我沒辦法。我以 為畢業後我們就可以一直幸福走下去...她出社會後我繼續升學,然後因為距離、爭吵等 等因素我們分開了。 這次我們重逢,我們聊了很多,她現在的工作非常非常辛苦能賺50k,但平日支出加上車 貸她只剩20k,最近她媽身體不太好,不太能工作了......家裡沒了收入,而這份工作原本 就不合興趣,稱了一年還是真的無法適應又怕轉職薪水不夠用,身為朋友我能怎麼做?給 他什麼建議?我今年才畢業,有找到研替工作,我其實很想照顧她的家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116.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545700.A.B78.html

kkessherry: 只是身為朋友就請別做多餘的事情 02/10 13:34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