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2屁孩公園暴打街友 遭網友撻伐互推責任
Jan 21st 2015, 16:44,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發生街友遭毆打案件,而且打人的還是2名未滿18歲的少年,事後打人影片被PO上網,2名少年已在家長陪同下陸續到警局投案,不過其中一名林姓少年,21日晚間在自己的臉書發文,不滿一同打人的同伴將所有罪則都推卸給他。

這起事件引起網友撻伐,沈姓少年在母親陪同下到警局投案,並面對媒體公開道歉表示:「如果再讓我看到他,我一定會向他道歉」,希望社會大眾能再給他一次機會,不過被問起為何要拿街友出氣,沈姓少年則回答:「受到朋友(林姓少年)慫恿,沒有想太多」。

林姓少年21日晚間也在父親陪同下到警局投案,事後他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怎麼到現在,你把所有責任都推給我,我沒有一直盧要去亂打人,我也沒有要你幫我錄影,反而是你自己拿手機給我叫我錄,現在出事了全部都推給我就好了,我也很後悔做出這種事,可是現在不是互相推卸責任的時候吧」。


▲2屁孩公園暴打街友,遭網友撻伐互推責任。(圖/翻攝自沈姓少年臉書)


▲2屁孩公園暴打街友,遭網友撻伐互推責任。(圖/翻攝自林姓少年臉書)

關鍵字: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596c8524186513dccbb40aec0049240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