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14日訪台 沙提雅提:好興奮等不及了
Jan 13th 2015, 12:00

14日訪台 沙提雅提:好興奮等不及了

2015-01-13 20:00:20 中央社 新德里13日專電

明天到訪台灣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沙提雅提今天說,台灣志工兒女們的美麗容顏「我什麼都記得」;他跟妻子蘇梅達「真的非常非常興奮」、「等不及要跟台灣兒女相見」。

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今天在新德里非政府組織「挽救童年運動」(Bachpan Bachao Andolan)辦公室告訴中央社:「我和內人在台灣有大家庭,不只1個家庭,也許有數百個。所以我愛台灣,因為我兒子、女兒們在那兒。」

他又說:「我記得他們美麗的容顏、他們的情緒、他們的感情,我記得他們的溫暖和熱情,我什麼都記得。我等不及了,我要儘快跟他們見面!」

沙提雅提進一步說,此次訪問終於有機會親見台灣,「從兒童的眼睛來看世界,世界就會非常漂亮。我將用我兒女的眼來看台灣,所以它一定非常美麗」。

至於將要跟台灣兒童、志工、為人父母、民眾分享什麼?沙提雅提則說要先賣個關子。

沙提雅提應中華民國政府邀請,將於14至18日訪問台灣。他和蘇梅達(Sumedha Kailash)之外,訪問團成員還包括「挽救童年運動」3名幹部。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與妻子陳毅君專程陪訪。一行人將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班機抵達台灣。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