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3一年一會五月天
Jan 4th 2015, 12:51, by alphomt1152

作者alphomt1152 (alphomt)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3一年一會五月天

時間Sun Jan 4 12:51:08 2015

  (廢話會非常的多)   跟版上的朋友相比,我跟我朋友們或許不是專業五迷。   沒有每張專輯都買,但是從很小很小的年紀就從廣播中聽著他們主持的廣播節目。   (印象最深刻是瑪莎還是怪獸說要送一個電鍋裡面放一隻雞寄過去給石頭)   其實會喜歡五月天也是因為從小追著表哥表姊耳濡目染之下喜歡的。   雖然喜歡很久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反觀現在有7-11真的是方便很多。   排票是一件很熱血的事,半夜排隊然後跟其他五迷聊天。   雖然今年排票沒有很順利,一度發生亂七八糟的事   但所幸,我們都買到票了,而且今年我還帶了一位新朋友加入五月天。     (是那種會潑冷水說是有多好看的那種人==)   跨年場看到版上一些討論文,我一度擔心朋友會大失所望。   但一切都是會慢慢變好、更進步的。   (真心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團隊,沒有你們我朋友不會甘拜下風)   當看到要開演唱會的時候,五迷朋友問了一句去不去?   要不要去?要上班耶,喬得出時間嗎?主任會不會抓狂?      演唱會上,阿信說,長大可以做什麼事?         第一場演唱會是在我大學的時候,   說真的,還沒長大、還沒工作、打工的錢養自己一個,當然去啊。   諾亞方舟末日版還是我拜託老師讓我們這組第一個上台報告完我直衝高雄。   這一年我畢了業,面臨了第一次面試第一次工作不順利被老鳥欺負親人的離世。   然後是感情這張履歷上一個我犯錯的過程。   在乾杯跟紅蜻蜓這首歌上我忍不住就哭了。   (朋友還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長大一點都不好。      雖然可以考駕照可以夜遊可以做許多以前不能做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想長大。   漸漸地啊,時間過了,朋友一個一個忙碌了,   什麼時候跟朋友見面變成奢侈的事?   為什麼你的身邊我的身邊不是同一邊?   高中的時候每天都見面、搶午餐,甚至還常常吵架咧。   可是長大真的不好。   見面前的對話永遠是,   「有空嗎?」「上班啊。」「連假咧?」「服務業啊。」   對啊真的沒空。   所以這場演唱會已經說好了,要讓所有悲傷難過痛苦羞愧無奈都留在去年。   硬著頭皮問主任說我們有沒有連假,主任說有啊。   (其實就算沒有我也打算直接請假)      於是我們就在這裡了。   雖然下系統時塞到快血尿,朋友翻了一個白眼說最好這些都是要去世運的。   雖然我們開車來回超累的(因為我們訂不到房間)   雖然我們老人團站到脊椎超痛,另外一群朋友站看台吹風吹到快感冒。   可是啊,我們終於在這裡了。   當五月天又開始垃圾話的時候(這妖魔那時候還沒被五指山收服)   朋友說你們這些五迷真的很配合笑耶。      然後一直到了後面,朋友睜著眼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這麼癡迷了。」      那是溫柔美麗又「溫柔」的雪花。   以前只有前排搖滾區感受的到被雪花覆蓋感。   終於連後面的搖滾區也可以被震懾了。   我朋友說眼前的景太美。      事後這成了我朋友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然後朋友說金曲歌王亂彈阿翔唱I love you無望也太好聽了吧(無限驚嘆)   因為他滄桑嘶啞的嗓音,唱的好痛好痛。   (終於朋友也淪陷在這美麗世界,事後還怪我怎麼不搶搖滾區,    我回說怕你花這多錢最後失望難過憤怒然後把我丟在高雄)   我們這區有個女孩子喊得非常大聲,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這樣的人,可以不顧旁人異樣眼光大膽做自己忠實自己內心的狂熱   我相信五月天是值得被這樣的熱情燃燒的。   最後還是要寫在後面,   一場高水準的表演不只是需要好的硬體好的控場好的表演者,   更需要五萬多高水準的觀賞者。   老實說一堆人錄影拍照的我覺得最後都會刪除啦其實。   因為畫面根本糊的跟麵線一樣,台上人小的跟綠豆一樣,   拍了我猜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在拍什麼吧。   至於站上椅子的我也沒打算勸阻,但踩椅子就算了還踩別人的外套會不會太過分?   踩一次不夠你不會再踩第二次的意思是嗎?   踩一次已經摔下來了我想說算了你也不是故意的。   但再踩第二次我覺得你根本故意。      所以我也很沒品的問說:「你媽沒教你椅子不是拿來站的嗎?」   好啦我知道我很沒品,可是我真的是有點動怒。   因為有你們這些不曾相識的朋友奮力揮舞手上的藍色螢光棒,   這一幕才會一直深植在我往後的人生回憶上。   謝謝所有的五迷朋友。   最後啊,還是要說,   時光荏苒,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崇拜的MJ高掛了球衣、我們的MJ去跳舞給上帝看了,     而終於我們的二姊也決定盛開燦爛在最美的季節。   那我們呢?   好好享受這些演唱會吧,那是一場場一旦進入了時光便會被凍結的舞會。   用手機相機記錄下來的畫面只會是倍受局限的方形框架罷了。   敬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然後最重要的事,   前些天我有贈送專輯給版上朋友,   但因為上班緣故一直沒辦法親去郵局寄出,絕對無意欺騙   請再等我些時間,等忙碌告一段落我馬上寄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93.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347070.A.644.html

aliaoer: 推! 01/04 13:05

minisec: 推! 01/04 13:06

s778816s: 敬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01/04 13:08

singing333: 推~~今天沒有演唱會可以聽,感覺很空虛阿~~QQQQQQQ 01/04 13:11

sugerwind: 推,我們是難搞又壞掉的歌迷!XDDD 01/04 13:15

susu050: 推~敬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01/04 13:15

sugerwind: (原po我會乖乖耐心等候的啦XDDD 01/04 1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