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這樣到底有沒有機會
Jan 4th 2015, 20:30, by LtlovelyIn

作者LtlovelyIn (加爾德森)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到底有沒有機會

時間Sun Jan 4 20:30:23 2015

這篇文有點長..還請各位有耐心的看完._." 一開始她是我想追的女孩的好朋友 但因為也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所以也變成朋友甚至變成好朋友 在我追原本想追的女孩的過程中她不斷的支持我鼓勵我甚至幫我出主意 直到我被那女孩拒絕... 傷痛愈絕之下 她在我心中逐漸建立了不能取代的位置 但在我追之前那個女孩的時候我曾經說過 她不是我的菜.. 所以儘管我們之後變得很熟很麻吉甚至無話不聊 也常常會互開玩笑互虧這樣 但常常在講到其實我還蠻喜歡她這樣她都會說 "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菜" 甚直常常虧她說"那就在一起啊!" 她都會給我一個白眼 或是說"傻眼..." 其實感覺她有在為了我做很多改變 從前她上班都會化妝才去上班 自從我說我覺得她素顏比較好看後到現在她上班幾乎都沒化過妝 我說戴有奇怪顏色的隱形眼鏡看起來很可可怕很噁心 她也都改戴放大片或是不戴 我說我覺得女生瀏海留蟑螂鬚很好看 她也就這樣留了蟑螂鬚一直到現在 我們互相關心照顧的地步已經讓我覺得我們早就在一起的地步了 晚上她會陪我去網咖玩電腦打LOL 她回家時因為已經凌晨了但她只有穿絲襪沒有穿長褲 我就逼她跟我回家換我的長褲才准讓她回去不然就要給我載回家 (我們都只有機車) 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剛好她放假 她打電話說要來找我一起出去玩 問我吃過了沒 我說還沒,剛醒 結果她來找我時就幫我帶了午餐 跨年那天 她跟一群朋友在我家烤肉 烤完後我一直找她一起去參加升旗典禮跟摸彩活動 她一直拒絕我說不想這麼早起床 我好說歹說跟她求情交換條件->元旦當天陪她上班 她才說好要跟我一起去參加升旗典禮 (當天晚上在我家從大概3:30睡到5:30) 途中我都沒有睡就坐在桌前玩著我電腦 差不多到了要升旗的時間我才把她叫醒 (她睡覺前有跟我說絕對不能掀她棉被因為她睡覺都習慣不穿bra跟褲子) 參加升旗且也順利抽到紀念圍巾後 載她回(我)家路上她不段在杜辜 安全帽一直跟我的安全帽相撞 我堅持說要載她回去因為她實在太累了 如果不給我載我也要跟在她後面 但當然以她的個性是打死也不肯我這麼做 所以我只好讓她自己騎車回家 只是我在她騎車出發之前先飆到她家門口遠處的地方等她 想說等差不多時間她還沒回到家再馬上往回騎去找她 還好她有平安回到家 昨天晚上我們也是跟平常一樣去打網咖到三點 可是昨天晚上一起離開網咖後發現有起霧而且又冷的有點誇張 我就一直勸留 她一開始以"如果她在我家睡覺我就會因為同一張床而不肯睡"的理由拒絕我 我就只好說不會,我只要累了就會上床睡覺 而在昨天稍早之前我有發了一篇動態是說 "Familiarity breeds fondness." (日久生情) (她完全看不懂英文) 可是她一直問我這動態的意思 我就叫她自己查一直不肯告訴她 但她問了我們的共同好友後得到了答案 就在她在我家睡覺的時候她不斷問我這句話的意思 還說她已經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 一直問我這句話是在說誰 但我一直沒有回答她一直繼續做我的專題 因為我很怕我如果真的向她認真告白後 只會被她打槍 -- 據我所知已經有兩三個跟她很好很好的異性朋友因為跟她太好也對她太好 所以最後告白的時候都被以"已經像哥哥了"的理由拒絕 -- 前陣子有向我學姊求助請教 學姊告訴我 如果她真的對我有意思對我有興趣 早在我跟她開玩笑的時候就接受我了 不會一直在那邊跟我打打鬧鬧 現在她只是把我當成好姊妹來看待 但其實最近她妹妹在講電話時 有一直提到我是以"我姊的朋友"出現在她妹妹口中 她卻一直以開玩笑的方式說"是男朋友!" 讓我實在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到底她是怎麼想的...有沒有版大能提供我一些意見及建議 我是魔羯座 她是巨蟹座 不知道提供這個線索有沒有幫助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36.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374626.A.A0E.html

talktomyhand: 這麼痛苦做什麼?衝了好嗎 01/04 20:35

但是我在追之前那個女生時十分用心的去想要如何告白 現在真正碰到自己真正喜歡真正在意的對象時卻不知道要怎麼告白..

FUNYUN: 衝吧 不衝遺憾 衝了1/2 加油 01/04 20:35

那是二分之一的意思嗎?

talktomyhand: 你就這樣一直模模糊糊的等下去看看 01/04 20:35

維持這種關係不是我想要的但我怕告白後連維持都不能了..

ftrace: 跨年後怎麼沒摸哨 可惜了 01/04 20:42

一直不敢跨出去啊.. 畢竟大學四年來追過的女生一隻手數的出來 而且每次都沒有下文或是都被打槍 久了就不敢了.. ※ 編輯: LtlovelyIn (220.133.236.128), 01/04/2015 20:47:01

ogf9832: 衝了吧。不要後悔莫及 01/04 2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