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馬英九聲望如此低 羅智強:我也有責任
Jan 4th 2015, 03:57

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昨在臉書發表《回應馬總統的傲慢與敷衍》一文,談國民黨與總統馬英九的政治獻金問題。施明德說,「沒有人民相信,頂新魏家如此橫行無阻,其中沒有紅包、紅利的對價關係!總統府的聲明絕對擋不住揭弊人士之口!」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上午也在臉書回擊,諷施明德以前在威權時代站錯邊,「恭喜您學會了在打馬這件事上『站對邊』的『智慧』」。

羅智強說,以現在的社會氛圍,站在馬英九的對立面,是一點都不需要勇氣的,施明德等人也不過就是選擇「站對邊」,反正打馬是王道,不打白不打,何樂而不為?但是批馬633跳票、嘲笑馬是馬卡茸都可以,要指控馬貪污,詛咒馬入獄,「要殺掉一個人的清廉,請拿出真憑實據!」

羅智強最近在臉書砲火猛烈,他今天也說,過去二週,是他過去這一年,心裡覺得最舒坦的一段時間,「我現在沒有一官半職,想說就說,只對自己負責!」他回應網友,幫馬講話,不代表他認同馬英九做的一切事,「馬是人不是神,是一個有很多缺點的人,馬英九今天的聲望如此低迷,他和他的幕僚,包括曾擔任他的幕僚的我都有責任!他錯的地方,就要接受批評。」

但羅智強強調,請不要把馬英九打成十惡不赦的壞人,打成貪贓枉法的惡徒,「他(馬)不是,他一直是個正派、清廉的人,甚至你可以說,就是因為他太正派,他不夠壞,今天才會被亂石相投!」羅也不忘自嘲,「是的,我又不自量力的討罵挨了!無所謂啦!我說我相信的話,做我相信的事,要丟石頭打死一隻白癡站錯邊的小強?來吧!」(何哲欣/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