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被諷自導裸照門 辜莞允:臉腫了嗎?酸酸
Dec 22nd 2014, 09:53

Nono辜莞允在年初爆發裸照外流事件,引起熱烈討論,當時有人懷疑她為炒作名氣自導自演,但台北地檢署查出,裸照是由世新大學1名許姓男大生所外流,今依法將他起訴。辜莞允隨後也在臉書發文指:「我要用力 用力 用力 狠狠地打那些說我是自導自演的人的臉」、「臉腫了嗎?酸酸?」

辜莞允並提到,撿到相機、並外流裸照的兇手當初還假好心歸還,並要求跟她合照,再將照片放在個人大頭照。辜莞允也說,媒體對裸照門的報導,以及網路上「跪求載點」、「敢拍就要有外流的覺悟」,都提醒大眾「都是妳穿太少才會被強姦」的年代,其實並未遠離。(法庭中心/台北報導)

下為辜莞允聲明全文

我要用力 用力 用力 狠狠地打那些說我是自導自演的人的臉
我一直都知道兇手是誰,因為他隔天就很好心的將相機拿來還我,合照還放在自己大頭照
我一直都在為自己辯護,但總是得到「又再提!又炒作!」
臉腫了嗎?酸酸?

粗心大意弄掉相機真的很蠢很笨,但我不認為被有心人士這樣對待是「活該」。所謂的活該是罪有應得,我犯了什麼罪?
拍自己不打算公開的照片放在自己相機裡與任何人都無關,也無需向任何人解釋。盜拷、散布、流傳的人,才是真正有罪的人,很遺憾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這是我在事後發的聲明,今天再拿出來用一次。
再次感謝陪伴我支持我幫助我的朋友家人,還有粉絲們,謝謝,衷心感謝。

聽著,「自我保護措施不夠周全,以致於不能防範惡意的犯罪者,並不代表活該受害。權利不會因為自我保護不足就可以任人踐踏,惡意的侵害仍然是侵害。」
「超商架上日報頭版全版「數百女星裸照流出」的新聞搭配隱私圖片呈現,以及網路上一片「跪求載點」「敢拍就要有外流的覺悟」的消遣。這個現象又再一次提醒我們,那個「都是妳穿太少才會被強姦」的年代,其實並未遠離。」

相關新聞:​散佈辜莞允裸照 兇手抓到了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