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甩了屬於公主王的男友
Nov 20th 2014, 19:10, by andrea39651

作者andrea39651 (獅子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甩了屬於公主王的男友

時間Thu Nov 20 19:10:25 2014

※ 引述《haXD (滾滾)》之銘言: : 去年用SOFINA這個帳號替男友發了一篇關於他的極品前女友的事蹟, : 讓男友獲得很虛榮的爆文, : 當時大家都要我好好珍惜他祝我們幸福, : 交往近兩年,我一如當時的珍惜他, : 只是今天我終於徹底清醒決定離開了。 : 那時候聽完前女友事蹟的我一直小心翼翼對待我們的感情, : 總是以他的情緒為上。 : 近兩年的日子從外人看來是甜蜜的, : 幾乎所有空閒時間都在陪我,溫柔體貼,即使我們都有很大的脾氣, : 冷戰也從不超過一天。 : 他一如對前女友的模式, : 對我出手揮霍從不計較, : 我也沒主動要求過什麼禮物,只常央求他寫卡片給我, : 只是讓我們共同變胖十公斤的龐大伙食費還是很可觀的開銷QQ : 如果前男友跳出來噓我花他很多錢我也無話可說,事實的確如此。 : 我自己的零用錢生活費也全都花在彼此身上。 : 最近他不再主動替我付錢、經常從我們共同存錢的鐵盒裡拿錢, : 這是這段日子以來來不曾發生過的。 : 我自知過往花他很多錢,所以心甘情願回饋那一點小錢, : 只是我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 我們從交往第二個月就開始一直為了異性爭吵, : 因為前女友的事,他告訴我最討厭女生覺得女生都很賤, : 我不疑有他,直到有天開了他的手機, : 看到他與異性對話充斥著乖啦、等你介紹女生給我啊、上課好無聊喔~、傳哥的帥照給你~ : 可惜妳不能出來玩之類的曖昧話語, : 在我多次哭訴反應難過他才願意終止連絡, : 然後隔一陣子認識新的異性,又有新的話題, : 私下誇獎對方腿很美啦簡直可以當腿模、說自己單身, : 我總是哭著跟好友抱怨他的行徑, : 朋友總說他根本不愛我, : 他說不能向父母公開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太胖我也認了, : 我卻一再在他的溫柔下沉浸這段感情。 : 二月時因為種種因素一氣之下向他提出分手, : 衝動的馬上後悔求復合卻一再被拒絕, : 每天一直死纏爛打終於求得他開學時為他慶生的機會, : 生日當天我卻在他PTT信箱發現他與異性的通信, : 對方甚至寄了實體卡片,用他從不讓我叫的綽號稱呼他, : 我氣到發抖,他哭著告訴我是分手期間想找人聊天, : 最後我哭著原諒他, : 然後問他:「真的沒有說謊了嗎?你自己講我都會原諒你。」 : 他一再保證絕對沒有,然後在他洗澡的時候, : 比他擅長使用PTT的我從垃圾信件裡發現他與異性的通信從一月就開始, : 假裝單身、約對方在情人節吃飯, : 然後仍是我笑著原諒了哭哭啼啼的他,繼續我為他精心安排的慶生計畫。 : 從交往初期到現在我的不安全感從沒減少過, : 他最恨我總是查看他的手機臉書, : 但總是讓我有許多關於異性意外的驚喜, : 六月底我們一起到台南三天兩夜當作為我慶生, : 回來隔天他就向我提了分手, : 事情過於突然,我完全無法接受, : 一再反省自己死纏爛打之下我們再度復合, : 但後來我才發現這期間他根本是利用朋友PTT帳號與異性通信。 : 一直到九月開學我們同居, : 我們過著像新婚小夫妻的日子, : 我下班他下課就一起去買菜做飯, : 他常笑著對我說覺得愛我。 : 直到這幾天我們又開始為他剛認識的學妹吵架, : 總是不懂得拿捏聊天分寸的他答應我聊天不刪對話, : 卻在偶然之下被我發現他約學妹打球,然後刪了對話。 : 我們一再吵架,以往為了異性爭執他都會退讓, : 唯獨這個學妹他開始搬出:「我這輩子價值觀就是這樣。」 : 他不覺得跟學妹聊天刪對話不合理、不覺得單獨約去重訓不合理。 : 然後我前幾天在女孩板問了女生能接受男友單獨跟學妹重訓嗎? : 獲得一面倒的噓,他也只是嗤之以鼻。 : 他不斷爭辯說他跟學妹只是碰巧在健身房遇到, : 但在他為了學妹一氣之下向我提分開的時候, : 我去私訊那位學妹,表明自己的身分時學妹震驚得可以, : 說她只聽聞前女友的事, : 然後向我道歉是她主動約男友打球健身的, : 她雖然外表很女生個性很像男生,要我別擔心。 : 我問男友是否知曉她有男友,學妹回:「可能不知道可能知道。」 : 心想這兩個互相隱瞞有伴侶的人不知作何居心。 : 我央求學妹替我保密,然後她就在隔天告訴男友我的事情。 : 然後共同朋友告訴我,他不斷稱讚那女生很棒, : 甚至說出了:「他是正版、乖版板的前女友。」 : 於是我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 當我下定決心要走的時候他哭得比我還慘, : 然後我笑著抱著他, : 想好好說再見。 : 然後我們一起哭著卻和平的談完, : 他的說詞一如剛交往時:「我本來就不想談感情。」 : 他說我對他的關心感情都不是他需要的。 : 他說跟我在一起其實很壓抑。 : 我又開始後悔自己做得好像不夠好,我們是不是還能努力看看, : 我認為我們還沒談完的時候他說跟朋友約吃飯必須出門, : 他向我保證絕對不是學妹,他說都要分手了,騙我幹嘛? : 然後他穿上我替他挑的外套,平常總是隨便穿就出門的他還特地洗了頭, : 我真的太過了解他。 : 果不其然朋友告訴我在健身房看到他跟學妹。 : 我起身翻了他忘了登出的FB, : 在我們哭著難分難捨的時候他順手約了學妹重訓, : 然後看著他跟朋友的訊息, : 得知他翹了課,跟學妹一起去買他嚷很久說要買的鞋。 :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不夠愛乾淨不夠勤勞, : 所有的不夠,我努力了兩年, : 就這樣全輸給一個像讓你傷痕累累的前女友的學妹, : 到這我也甘心了, : 不會再有什麼不捨拉扯, : 好慶幸自己終於解脫, : 也恭喜你重獲你想要的自由。 : 對的, : 這段感情, : 我沒有對不起你, : 你也從不覺得對不起我。 首PO獻給回覆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文長慎入) 原PO的前男友(先恭喜妳放生成功,但千萬不要再回收他了)和我的前任男友頗為相像, 舉個例來說...他們似乎擁有用不完的費洛蒙! 我的前男友老嫌我胖所以不帶我出門,但由於本人在我們共同的大學裡身為會長,所以小 道消息實在擋不住的淹到了我的耳邊。 除了同班同學,同係學妹,實習夥伴...這些所謂屬於青春的肉體他一個也沒放過外,我碰 到最誇張的,是他和我們的舍監! 對,你沒看錯,就是舍監!!!!!! 就是比我媽年紀還要大的女 舍 監! 由於沒有親眼看過她們翻滾,所以無法判定他們的情感走到哪個階段。 但是! 少至請吃飯的錢,多到買電腦的費用無一不是女生買單;感情部分淡則關心問候,濃則直 奔男生租屋處只為送一鍋湯的事都發生過。 然後每當碰到我冷靜的詢問或哭訴的質問時,男方總是一副我小題大做的樣子怪我不懂事 ,還一臉神彩奕奕的問我難道男友受歡迎不好嗎? 男友受歡迎不好嗎? 男友受歡迎不好嗎? 男友受歡迎不好嗎? 最後他劈腿他的大學同學跑了,之後我還是偶爾會接到他現任女友的哭訴電話... 我也只能笑笑的打發她,受歡迎真的不是壞事,但不懂得拒絕就是錯,更何況還是自己去 招蜂引蝶的人。 在感情裡無法一次專一在一顆樹上的男人,還是讓他繼續在森林裡裸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1.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481827.A.417.html

FinalAce: 這太屌了,女舍監都行?! 11/20 19:13

FinalAce: 他是為了要自由出數女舍所以收買了舍監嗎? 11/20 19:14

FinalAce: 入 11/20 19:14

Hey0905: 推一樓XD 另外推原po最後一句 11/20 19:19

osmanthusjo: 他之前那個女友被他嫌成這樣卻還是不分 就已經表示 11/20 19:28

osmanthusjo: 他很餓了 這篇文章通篇歡樂 恭喜離開錯的人 11/20 19:28

leeteukey: 這太屌了 11/20 1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