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輾斃鄰犬拒道歉 嗆「黑白都可對付你」
Nov 8th 2014, 12:14

高雄市大寮區李姓夫妻養了7年多的吉娃娃犬,上月27日在住家前巷道遭車撞死,李從監視器查出肇事者是對門鄰居,但對方拒絕道歉,還表明是退休警察,嗆:「要走法院、要找兄弟都可以配合,我白的黑的都可以對付你!」李憤而提告恐嚇、毀損,警方已受理。

李男出示社區監視器向《蘋果》指出,當天上午對門鄰居張男(60歲)開車出門,在巷口輾過吉娃娃犬「弟弟」後,吉娃娃痛苦打滾,李妻趕緊將愛犬送醫,但2小時後仍死亡。

李男晚間上門理論,張辯稱當時沒看到吉娃娃:「這樣輾過就死掉了?」李說:「就是死掉了啊!」張:「死掉就死掉,你狗就是要看好。」李:「你說的是什麼三小話?」張:「廢話,你養狗就是要看好,如果我為了閃狗撞死人怎麼辦?」

李請張看狗狗屍體,2人爆口角,張:「你最好幫牠招魂啦!」「你想怎樣,隨便你,我奉陪啦。哼!我警察退的,什麼事我看多了,我什麼都不怕啦!車那大,狗那麼小,牠跑到車下,我怎麼看得到?」

李:「強詞奪理就是了。」張:「隨便你,白的武的,我都可以,你要找兄弟來,我也有兄弟配合你!你要走法院就走法院,你要找黑道就找黑道,要找流氓,我就叫,我白的黑的都可以對付你。」

李:「撞死狗你不賠也不用道歉一下?」張哈哈2聲:「我人向狗道歉?還要不要設靈堂?牠已經死掉了我要跟狗道歉?」雙方不歡而散。

李認為張態度囂張,他只是要一個道歉,沒賠償也沒關係,沒想到最後竟說要找黑道對付,語氣令人心生畏懼,上周到派出所提告恐嚇、毀損。

鄰居表示,張男是保警退休,已退休1年多,輾狗事件發生後他出國一周,警方則認為,身為鄰居應好好談談,以和為貴才是,近日將傳喚偵訊。(林錫淵/高雄報導)

吉娃娃的下半身遭車子輾過,送醫不治。翻攝畫面

監視器看到吉娃娃「弟弟」出現在張男車子前方。翻攝畫面

張男車子開出時,吉娃娃在車子前方散步。翻攝畫面

吉娃娃遭車子輾過不斷在車子右後方翻滾痛苦哀叫。翻攝畫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