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佑華微、旺宏、美光、台積、日月光,分享
Nov 8th 2014, 17:54, by jikeey

作者jikeey (松a)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佑華微、旺宏、美光、台積、日月光,分享

時間Sat Nov 8 17:54:22 2014

佑華微:LAYOUT工程師 一開始性向測驗加專業測驗(真值表、基本邏輯閘的畫法(電晶體跟layout圖) 後來面試是由兩個工程師來問一下為何選這份工作、罵你會哭嗎...、在白板畫一下AND的layout, 接下來是一位主管:問一下AND怎畫及電容電阻,後來就聊天,再來就人資。 --------------------------------------------- 旺宏:LAYOUT工程師 英文測驗(不到30題,有閱讀、填充、單字,無聽力), 一位工程師面試,一開始自我介紹,考一下真值表及layout畫法, 他沒準備直接被叫來interview,感覺自己被找去練功的..。 ---------------------------------------------------------- 美光:設備工程師 英文(無聽力)跟性向測驗,一位主管面試+人資, 主管一開始叫我自我介紹,為什麼選這份工作,還有面對壓力怎麼解決及如何與人相處, 即知道工作性質嗎,可否接受輪班。 人資:就問得差不多 -------------------------------------------- 台積:設備工程師(面試等待時間真的很久..) 有英文(有聽力與閱讀)、性向測驗, 一位副理:一開始自我介紹,從中問問題、問知道工作性質嗎、有認識的人在台積嗎 、有做過什麼作品進而而去說明,還有 是否可接受輪班。 人資:每個人資問的都差不多, 一位部經理:面試時,一開頭就被打槍,直接表明只要台清交,後來,他從人資的資料上, 說我很樂觀等..,還強調我是否知道設備的性質,叫我考慮清楚,再寄email給他, 接下來小聊一下工作內容(好像不好意思讓我直接走人...,雖然只面試不到十分鐘), 出大門時有點想哭,感覺為什當初只要台清交,為何還叫我去面試,還是在二面才說...。 後來我想很久,還是沒寄email給他,可能自己很受挫吧,因為再他說叫我考慮清楚時, 真的很想跟他說,我已經考慮清楚了(因為為了目試台積電 ,我真的準備很久), 但是,那時自己因為害怕,而沒說。 ----------------------------------------------------- 日月光:繪圖工程師(直接打電話來說是否要面試) 一開始英文測驗及圖形邏輯測驗, 之後直接人資面試:直接說明要一個月的培訓,最後考核通過,就能直接入取。 成績評分方式,是他們自己訂的,通過標準也是,所以要參加要考慮清楚。 人資的問題都大同小異,所以就沒說明了 以上只有收到美光的感謝信,其他無聲卡(而日月光是沒通過考試)。 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小弟是新鮮人124學士畢業,面試很挫折, 但想到在板上,有很多人分享,自己有受惠到,想要分享自己的經驗,回饋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8.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5440464.A.346.html

CoolPotato: 台機設備 不用台清交吧 只是個理由 11/08 17:57

Narcissuss: mail就是要看你的決心而以... 11/08 17:59

LINjimmy: 設備只要台清交...眼睛長在頭上嗎 11/08 18:02

duser: 說真的 設備真的需要台清交嗎..... 11/08 18:11

CoolPotato: 就說了 只是勸退的理由 11/08 1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