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疑枕邊人外遇 婦殺夫割LP塞掌心判14年半
Nov 5th 2014, 05:13

高雄簡姓婦人長期罹患憂鬱症又疑心丈夫有外遇,去年發現丈夫與別的女人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曖昧對話,簡婦憤而於半夜持菜刀狂砍熟睡丈夫11刀奪命,再割下丈夫生殖器塞進丈夫右手示威:「你再繼續玩女人啊!」案發後自首認罪,最高法院今依殺人與損壞屍體罪,將簡婦合併判刑14年6月、褫奪公權7年定讞。

判決指出,簡婦(56歲,在押)去年12月16日凌晨2時許,持預藏在床下的2把菜刀砍死熟睡的丈夫,再割下丈夫生殖器塞進丈夫右掌,然後呆坐床邊到快天亮,起身清理現場與清洗衣物與兇刀,上午8時許出門買安眠藥。

簡婦兒子聽見父母臥房鬧鐘響不停,進房驚見父親慘死,趕忙報警,簡婦回家趁亂溜進浴室吞安眠藥企圖自殺,被警員破門搶救,簡婦坦承殺夫。一審指簡夫左右頸肩共被砍11刀,每刀深度至少6.5公分,且簡婦預留多封遺書,認定簡婦預謀殺人,另因解剖確認簡夫生殖器傷口未出血,是死後才被割下,依殺人罪與損壞屍體罪將簡婦合併判刑18年6月。

二審訊問簡婦為何割下丈夫生殖器還塞進丈夫手裡,簡婦氣說向丈夫示威「你再繼續玩女人啊!」、「叫他再拿去玩啊!」二審指簡婦雖在憂鬱症發作期間犯案,控制衝動能力較差,但未達心神喪失程度,加上簡婦是因懷疑丈夫外遇而殺夫,審理期間已悔悟,酌減合併改判14年6月、褫奪公權7年。

簡婦在二審時表示:「我那個時候真的很氣,可是現在想想,我做了這件事以後,什麼都沒有了,沒有爸爸媽媽,沒有先生,連子女也對我不理不睬。我求檢察官給我一粒子彈,也求不成,現在我還活著,要好好的活下去,去補償我的罪孽,讓我以後還可以出去做義工。」最高法院今維持二審判決定讞。(黃哲民/台北報導)

【更多司法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