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靠北街訪15】D槽裡的愛情動作片 GG了!
Nov 4th 2014, 16:00

認識沒幾天,晚上睡覺突然在哭!!原因是,我沒有抱著妳睡!!!兩人世界真甜蜜!我也快哭了。
 
螢幕桌面變成妳的啾咪照,好幸福!但D槽裡珍藏多年的A片,為什麼通通刪光了?沒關係,妳說有愛最美「陌生人的愛情動作片有啥好看?」但是,可以別在魔獸出團打王時,拔掉我的網路線嗎?
 
吃喝玩樂費用我一手包辦!!因為妳值得!認識滿百日要用Tiffany紀念!!當然沒問題!機車不如轎車舒適!!好我馬上換!能當妳專屬的行動ATM,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親愛的,妳超黏、超盧、超愛哭、超靠北、腦袋超水,可是我還是愛你啦幹!!
 
不懂妳為何要把FB「穩定交往中」隱藏起來。
 
妳要出去唱歌、吃宵夜,只是叫你回來時打個電話說一下,就怪我管妳太嚴,還上社團靠北、討拍拍。
 
妳跟學長海邊看夜景,冷風吹進妳的洞,我綠光罩頂,學長唱小雞嗶嗶喲;妳開我貸款買的車幫前男友搬家,出門前順手摸走兩個保險套,這哪招?
 
問世間情為何物,好男不跟婊鬥,認識你之前,人生是黑白的,認識妳之後呢?是完全黑的。一切都怪我對妳太好,該不該放生,讓妳變成前女友?(專案組/痴心絕對報導)
 
看影片點這裡【靠北街訪】內有痴漢 女孩兒慎入
 
靠北家族大集合在動新聞動專題專區【靠北街訪】

你還不會使用通訊軟體限時聊天功能嗎?

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多麼奇妙的際遇~

小朋友,衛生紙省著點用啊~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