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真的走不出來,到底該怎麼轉換心情?
Nov 3rd 2014, 22:39, by ewew790227

作者ewew790227 (JuJulia)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真的走不出來,到底該怎麼轉換心情?

時間Mon Nov 3 22:39:12 2014

總覺得生活一團糟。 感覺很有目標但其實很空虛也很不踏實。 大學時開啟了一段還算穩定的感情, 有一段交往近四年但在今年初結束的感情。 前男友對我無微不至,但可能家裡經濟還可以所以對待生活的態度很散漫。 大學延畢,好不容易考上了研究所卻不專心研究常玩線上遊戲,所以又延畢。 除此之外,其實我始終無法融入他的家庭, 甚至因為他們某些家庭成員不知道哪來的優越感而被莫名的羞辱過。 但因為前男友對我真的很好,所以去年底有到菲律賓兩個月(度假遊學), 想藉此先讓他習慣沒有我的生活,我想分手... 但因為他研究所尚未畢業,所以我想等他畢業再提... 今年二月在他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後,我也就表明分手的想法了。 我知道我傷害了他,我也可以感覺到八個多月後的今天,他還是很難過的。 在菲律賓遊學的期間,也認識了一票外國朋友(也是亞洲人)。 在菲律賓期間大家就是快樂的吃喝玩樂,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情愫其實。 但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後,有因為某位同學給我比較多的關心所以有特別的感覺。 也在一個機緣下我們在他的國家碰面了。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很多時候有比較多逾矩的互動。 (在結束課程前是沒有的,但各自回國後他開始有傳比較曖昧的訊息給我) 反正也因為那些比較親暱的互動,所以讓我之後很難釋懷。 畢竟他始終沒有證實我們的關係,只是繼續給曖昧的訊息。 三個月前,我受不了這種若有似無也沒有未來的關係了。所以我斷絕了我們的聯絡。 聯絡是斷絕了。但心裡的在意卻從來沒有少過。直到現在。 我們工作室季節性的。所以在我瘋狂的忙碌後稍微可以喘口氣時, 我發現『飽暖思淫慾』心理那些beautiful kind of pain根本揮之不去。 我回不到我們曖昧時的美好,一路走來的痛苦也撥不掉。 (如果他那時沒有牽我的手,如果他那時沒有抱我...如果那時沒有... 我現在大概也不會那麼難過。我傳統的以為,那些互動就代表些什麼!) 然後。就在一個月前,我來到了澳洲(目前在念語言學校)。 我一直想藉由新的生活方式來沖淡過去所帶來的悲傷。但卻發現還是好難。 部分來到澳洲的人還是不負責任的flirt each other,越是這樣就越空虛。 好難過。 總覺得是不是因為我讓某個人難過,所以我也註定不得解脫。 有人為了我這麼難過,那我又憑什麼去過好過的生活...... 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勇敢的揮別過去和新生活SAY HELL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44.64.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025555.A.3C0.html

s19910426: 只要妳想,隨時都可以快樂,看到妳難過他會比較高興? 11/03 22:45

kobekobekobe: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11/03 22:45

bfacsls: ... 11/03 22:47

shishiu: 怎麼感覺會被戰X鞭到你媽都認不出來0口0,好危險 11/03 22:47

spark5: .... 11/03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