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超強的Sharp水貨商保固服務!
Oct 15th 2014, 13:03

話說, 我在今年一月入手了一台 Sharp 美規60吋857U的電視
當初比較了許多, 也在01這邊提出了許多問題討論~
最後從Toshiba & Sharp兩台美規的型號中挑了美規的 Sharp 857U

這台電視說真的我很滿意, 畫質符合我的期待, 網路Youtube讓我很輕鬆的可以撥巧虎給我小孩看,
但是就在上上周, 我買了看見台灣的藍光碟後, 觀賞的同時突然發現有一條垂直的"灰線"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影片的內容, 但是後來才發現是電視上真的出現了一條灰線!!!

說他是灰線是因為這條線不夠黑, 而且在背景比較亮的顏色時才會出現
但是就是很擾人~ 於是乎打了電話給保固卡上的水貨廠商電話, 後來提供了電視螢幕出現線條的照片以及保固卡上的編號, 結果當天下午師傅就打電話來約隔天到我家來"看機"~

說真的, 我原本沒預期太多~~
結果今天來的時候他們直接帶了一台 Sharp 60" LC-60UQ17U來~~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先來看看電視這一條線, 結果是直接帶一台新機來換
師傅說, 只要是面板的問題, 他們都統一換機, 直接把這些壞的都運回美國去~

我不知道857U是否有別人有同樣的情況發生(之前看到有一位網友說他的857U也是出現一條綠線, 後來也是煥機了)

UQ17U 感覺亮度比 857U 還要再亮一些, 我還沒仔細的比較
但是功能上多了支援Miracast / 有Bluetooth / screen sharing功能
簡單來說, 就是對於智慧型手機/平板/甚至NB 有了更全面性的對應支援~~~

這次的水貨商服務真是令我太驚艷了~~
我想就算是台灣的公司貨也沒有一家可以這麼快速有效率的換機吧~~

正在換上去的UQ17U, 躺在下面的那台是剛換下來的857U...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