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む疑惑め這女生的意思?!
Oct 16th 2014, 01:01, by Brown200914

作者Brown200914 (熊大)

看板Boy-Girl

標題[疑惑]這女生的意思?!

時間Thu Oct 16 01:01:31 2014

和男友是在所上認識,還沒認識我 之前在ㄧ堂通識課上,因為要分組 練對話而認識一位女生(以下簡稱 A),男友那時單身,A有男友,男友 還沒認識我前,偶爾下課會和A單純 吃飯2次而已,男友不會主動敲A臉 書聊天,反到是A很常主動說一些想 搞曖昧的話,我男友說A的男友在當 兵,可能想找人聊天之類。 不久之後,男友就認識我然後交 往,交往後A還有幾次line給男友甚 至打電話,但男友沒接沒回,只有 回line對話,第一次要求想看男友和 A的對話,男友那時有跟A說他交女 友了!!但A卻說有女友就不要理我 了之類的話,看完對話,希望男友 和A說清楚,不要搞曖昧!隨後,男 友也說清楚了,A確直接刪除男友臉 書好友,我自已和男友覺得這樣也 好,A有男友刪掉日後反正也不會再 見面。就這樣和男友交往快半了, 今天男友截圖給我看A小姐突然又加 我男友好友,然後還私訊給我男 友,內容:「XX想你唷!刪你好友 那麼久你都沒發現,就說你不會先 關心我Q口Q」。 原本對A就沒啥好感,今天又來這 樣,實在匪疑所思,到底A想要幹 嘛?請教各位大大QQ 手機排板,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392493.A.EDE.html

pilifonbao: 沒差啦,妳男友不喜歡她,不用怕,除非他們倆喝醉 10/16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