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官網訂購的iphone 6 plus 64G金被黑貓宅急便吃了,現在說找不到貨了..太扯了吧
Oct 8th 2014, 19:50

如題..氣死了,9/26早上7點官網開放就訂了,預計10/7到貨,10/7打了2次客服,客服與司機確認後回電說會到結果都爽約,晚上8點多還是我自己去查TNT追蹤發現7點40幾貨品狀態被改為放置回倉庫,然後不送了也不講,又要我自己打付費客服追,後來說找不到貨,明天找看看再聯絡我看是賠償還是換貨..哇哩勒,這是那門子的事,把我自己買手機的錢還給我,然後我再自己重新訂購手機,完全無償轉嫁。
10/8今天TNT說確認訂單進度,問黑貓那邊說不能確定,會幫我聯絡apple換貨,結果晚上下班收到mail等同重排..原10/7取貨,現預計3~4個星期後,11/4~11/11到貨,忍無可忍了..我像個乖寶寶跟他們反應一點用也沒,為什麼我要概括承受黑貓的疏失,而且花了我很多時間跟心力去反應這些本來就屬於我的權益,10/7沒送來後我想說隔天找到再送到來就算了,結果現在跟我說找不到,我覺得很奇怪,實體貨品怎麼可能自己人間蒸發,一定會在某個地方,而且手機盒裝包裹也不至於很小包吧!我便問了今日來找我的王姓主管,司機配送前,貨品一定會點交確認吧,我印象中貨運司機是開著小型貨車,且交付貨品簽收會再確認,怎麼可能把我的貨給別人,王姓主管回應我是騎車的,有可能騎車中或送貨中掉了,我還相信,結果我今上班買飯時就這麼巧看到兩台黑貓配送騎機車的,是麥當勞歡樂送的那種在後座加一個大箱子鎖起來,那種怎麼可能會掉..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一種可能是司機或有心人士直接拿走侵佔說不見,即便是賠償也等同直接與我買斷,或是有其它隱瞞的情事,不然我也無法解答專業物流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更無法接受要我自行吸收..想詢問板上前輩有何建議,若是發生在您們身上會如何處理,謝謝了。
打了很多,又花自己下班凌晨睡眠時間...哀

以下複製我mail給黑貓反應的內容,並附相關截圖為證

您好,我在Apple官網訂購的iPhone手機,經TNT查詢狀態於10/6 14:59到台北理貨,搜尋網路其它購買者分享資訊,均為理貨隔日出件送達,故於10/7查詢無誤,TNT貨品追蹤狀態於10/7 08:50 貨品將被帶出遞送,因收件地址為公司,今日休假故一直擔心未接到來電,無法簽收,直至下午4點左右詢仍未接到來電,詢問公司亦未收到貨品,故我撥打客服詢問進度,男客服與司機確認後回電告知我約5點~6點左右會送到,我告知請司機交由同事代收即可,6點20仍未接到來電,去電公司亦未收到,仍要我自行撥打付費客服查詢進度,客服詢問司機後回電表示抱歉,因司機有拖到,故延誤時間,是否要改明日配送,因女友想今日拿到,故我問客服大概要幾點會到,客服竟無法與司機確定時間,故我告知因公司營業時間至9點半,請司機9點半前送達即可,交由任一同事簽收即可,女客服表會轉達司機,表送達前會電話通知。於是我與女友在外等待欲等司機送達後再至公司領取,晚上8點多,我仍未接到來電,心想該不會我說9點半,就9點半送達吧!查了下貨品狀態,19:46 貨件置放於倉庫中,有沒有搞錯,意思是我完全沒接到來電就不送貨了,也不告知,就這麼不負責任,而且我還多次進線客服追件。我再次撥客服反應後,接到一名王姓司機來電,說同事找不到貨,太扯了吧!4點就在反應了,說會到兩次都沒到,然後都要我自行撥打付費客服追蹤進度,不送了也不講,真的太過分了。我說明天上班沒辦法接手機,直接送來公司就可以,王司機回我要找看看再跟我聯絡,若找不到就賠償,我覺得真是太荒謬了。我無法接受我多次撥打客服追件,均未有後續追蹤確認是否送達,超過預定時間亦均未來電告知,皆要我自行撥打付費客服詢問狀況,司機今日不送了也不講,配送均需點交,早上有載出,怎麼可能把我的包裹給別人找不到,是否為司機送不完之藉口,而且打了2~3次客服催件都不用確認,最後不送了也不說,這麼不負責任。煩請調查後回覆說明及告知今日確定可收到的時間點,因明日上班時間有可能無法接聽來電,若未接聽煩請mail回覆,未獲適當回應或貨品又未送達,本人只能直接直接投訴消保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