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幾家公司面試的心得
Sep 19th 2014, 22:47, by gain

作者gain (居欸唉恩)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幾家公司面試的心得

時間Fri Sep 19 22:47:00 2014

首先簡單說一下我的學經歷 學歷:120生物類學士,112的生物類碩士 經歷:無工作經驗 證照:外語導遊人員執業證/外語領隊人員執業證/TOEIC 865 第一次面試 木柵動物園的缺 職務名稱:專業技工 面試內容:公司制式履歷表、面談 公司薪資:31K 結果:無聲 過程: 動物園委託台北就業服務處招聘人員 算是和本科系有關係的工作 流程事先考體力(男的搬30公斤走5公尺,很簡單啦) 面試會抽題目,專業題和一般題 之後面試官會針對自傳和回答提問 面試官還算和善,聊了蠻久的 可惜離退伍還有半年,就算上了也不能去 (少數幾個我夢想中的工作) = 第二次面試 某個旅行社 職務名稱:儲備導遊 面試內容:公司制式履歷表、面談 公司薪資:無底薪,出差1400/day 結果:感謝電話一通 過程: 當初把證照考到就是想要往這方面發展 所以當時丟了很多旅行社的職缺 一進去先填了履歷之類的 這家面試官蠻好聊的,採集體面試(六個一起面試) 要找的是國內類似團康的人員 一聊聊了兩個小時 等了一天後來了一通感謝電話 = 第三次面試 某家旅行社 職務名稱:業務領隊 面試內容:公司制式履歷表、面談 公司薪資:未提 結果:無聲卡 過程: 一來的時候嚇到,整個辦公室已經坐滿人了 根本連寫字的桌子都沒有..... 面試一次只叫四個人進去 但是是所有職務都一起面試 (只有這家這樣玩) 反正問了一些問題,寫了一些東西煞有其事 四個人問了大概20分鐘後就請我們出去了 說一周內會通知第二階段 結果是張無聲卡 = 第四次面試 某家旅行社 職務名稱:業務人員 面試內容:公司制式履歷表、面談 公司薪資:33K 結果:感謝函 過程: 這家旅行社算國內蠻大的一家 也是我面試歷程中唯一一家在高雄面試的 而且還是我丟台北職缺,然後台北再丟給高雄面試的 去的時候履歷填完大概等了十分鐘吧 之後來了三個主管面試我一個 主管一開頭就說我們這個職位只要高中畢業捏 總之面試過程還算ok 只是有個類似人資的一直點頭都不講話...嘖嘖 一個禮拜後感謝信一封 = 第五次面試 某化工公司 職務名稱:XX儲備幹部 面試內容:公司制式履歷表、專業科目、面談 公司薪資:有提,忘了(低於30K) 結果:感謝信 過程: 也是我唯一一家在台中面試的場 算是本科系的工作 總共只有四個人來面試 時間到了之後有人帶我們進會議室 考了專業題,加上面試寫了超過兩個小時.... 面試途中主管一職強調你想做多久(說五年以內走對公司都是傷害) 家人反對怎麼辦...?離家遠可以嗎...?身體撐不撐得住...? 感覺就是很雷的屎缺 也是一個禮拜後感謝信一封 = 第六次面試 某一家做...的 職務名稱:業務儲備主管 面試內容:公司制式履歷表、面談 公司薪資:未提 結果:取得職缺但放棄 過程: 去的時候等了二十分鐘阿.... 老闆(?)講了蠻多的 但是後面講到要找加盟 一年回饋N%,N年後還全部本金 我想應該是...吧 下午打電話給我說錄取但是我放棄了.... = 第七次面試 做列印的公司 職務名稱:International sales 面試內容:問題回答、面談 公司薪資:23~25K 結果:後面提 過程: 這家不是我主動丟履歷,而是他們邀請我的 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全英文面試的 這家的專業題很有趣 總共十個,沒有一題有標準答案,甚至最後一題要你寫個笑話 工作氣氛看起來是不錯 本來通知我沒上,但是後來要叫我去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類似闖關活動之類的,總之和一般公司很不一樣 只是這家因為客戶都在國外又要講求即時服務,因此工時超可怕(14~02) 所以我就沒去之後的活動了 = 第八次面試 某傳產 職務名稱:國內業務 面試內容:專業考題、面談 公司薪資: 結果:取得職缺上班中 過程: 因為這家是目前在上班的公司所以就少講一點 總之本來要應徵國內業務 面試中話鋒一轉忽然就全英文面試 然後就變成國外業務了 順帶一題專業題我幾乎都不會寫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0.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138024.A.DE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