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20-月圓人團圓
Sep 5th 2014, 18:10, by XDDDD555

作者XDDDD555 (早睡早起身體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20-月圓人團圓

時間Fri Sep 5 18:10:47 2014

這結局真的在我的韓劇生涯中  圓滿完美且無懸念的超級棒的結局, 怎麼可以收得如此好呢?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在最後一週的兩集內 都是感動、粉紅和充滿開心喜悅 通常編劇都會虐我們虐到最後一刻不敢善罷甘休,一路緊張到最後, 雖然這齣的結局都知道會是好結局, 但是也因為改編得太好所以也不知道他要幹嘛, 沒想到編劇們如此的好心, 被編劇們虐許久的我還一直在想該不會有又虐吧!! (有被虐後遺症) 沒想到 20集真的是收得極漂亮, 充滿溫暖、感動、心疼、溫馨還有歡樂笑料於一集, 我除了顴骨要炸裂之外 手指頭一直不見之外, 還有留下一些感動的眼淚之外, 我大多時間都是用著媽媽的微笑一起見證兩人的愛情故事和人生大事 不過這兩集的速度感覺比起前面的集數還得緩慢許多, 對於我來說18集已經夠圓滿了, 19-20兩集有點像是番外篇, 讓觀眾知道蝸牛CP除了很幸福之外, 在他們的生命故事中其實還是有發生許多事情, 而他們面對著這些困難挑戰爭吵, 也因為有彼此所以更能手牽手一起去面對, 雖然蝸牛夫婦本身還是帶著童話故事性(不過老娘我就愛吃這套XD), 但是也因為他們的故事讓我們可以感染到他們的幸福, 也讓我們感到快樂和感動。 20集真的好多亮點 也讓我好喜歡的段落 小健又用招牌笑聲進場,那笑聲的背後是滿滿的快樂和滿足 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一樣,和美英一起重返結婚現場, 美英媽媽果然暴衝現場,看著他們也是感到欣慰吧! 而且包飯女士穿韓服真的好好看! 進行儀式也讓人印象深刻,當年心痛拿下的戒指再次戴上, 兩個人一起宣誓更有同在和有力量, 並調整了誓言,讓彼此知道即使面臨病死也會同甘共苦! (天啊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 到現在幸福的模樣 讓我哭了) 接著度蜜月的幼稚吃醋健重返現場, 生悶氣及想問工作和自己哪個比較重要還不敢承認XDDD 當時的美英模仿他講話實在太好笑太可愛惹~~~ 七年以來的駕車齡0年快速狂飆車,小健連環BOBO 來人阿!!!閃蝦觀眾有沒有犯罪拉!!!! 而且摳尼系為什麼穿便服會這麼帥 誰能告訴我!!! 到了飯店又是命中注定的2006房, 慾望健等不到太陽下山要忍不住了最後還是輸給了陽光~ 晚上兩人的幸福共舞, 美英也道出過往自己的夢想和沒有自信及膽怯, 我想這兩人沒有所謂的誰幫助誰, 是因為剛好遇到對的人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所以讓彼此打開心房, 在美英眼中小健就是最棒的小健王子 在小健眼中美英就是專屬於自己的美英公主, 獨一無二! 在雙特務卓容的鼎力相助(真的有夠忙 互換太陽眼鏡超有事XDDD 登山客是哪) 原以為可以來真的了,沒想到又是打糕!! 但是相擁實在太有愛了 不過兩個人的韓國古裝新郎新娘扮相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但是當下我對編劇就這樣解決了實在有些傷心 兩次都不記得 為什麼拉!!! (和小健一樣覺得可惜XDDD 一樣怒吼 我期待這麼久) 不過小健也忍太久了吧……真是純情男子我不敢相信XDDD 因為美英好個性覺得一定有理由想原諒特務兩人到突然暴怒然後小健抱著她  好有愛阿~太喜翻了!!! 小健帶著美英去看畫展主動把自己的太太介紹給外人, 因為對於小健來說美英是他心中永遠的驕傲! 泳池畔兩個人望著星空的真心告白 讓人覺得 原來這就是幸福啊~ 早在兩人一起追戒指時就將兩人緊緊栓在一起 原以為命運是要轟轟烈烈的 但是其實是 在當下 在我眼前的那個人是她 那就足夠了! 即是不是命運 也因為彼此相愛 會用你是我生命中的那個命中注定的人 而愛你 更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執子之手 白首偕老 就在大家一片哀嚎和失落當中, 編劇真的把我們玩弄於手掌之中耶!! 來真的實在太太圓滿了~~~~~~!!!!! 不能浪費張赫這個人才阿XD 而且張娜拉的皮膚好白好美鎖骨也好好看 身材也好好!! 時間過得非常快~一個月後懷了雙胞胎, 美英公布喜訊的表情動作實在太可愛惹~~ 果真小健又喜又氣炸, 因為他想要度過兩人甜蜜生活啊XDDDD 不過這部分可以想像孩子出生後 硬要和媽媽睡時 他一定會吃醋XDDDDDDDDD 和兒子吵說:媽媽是我的!!!!!! 編劇真的想得很完整 沒錯 我就想看小健當爸爸的樣子阿~ 瞬間三年後XD 這齣戲時間真是飛逝阿 哈哈哈哈哈 除了章魚博士保證小健已經可以不用擔心疾病之外, 更讓我們知道他真的挺過去了~ 只是我完全沒想到 居然還有這招 「蝸牛公主的童話故事書」 (而且也做得太精美 可以買嗎?和狗蛋杯配成一組好了啦 我開團XDDD) 這一路走來的點滴成長辛苦和命中注定 是他們兩個人見證 這裡也有洋蔥阿~ 因為身旁有公主 所以王子不會再害怕 也不會擔心自己的疾病 不過可能小朋友一下要和兩個陌生人混熟也不是這麼簡單 另外一方面要找龍鳳胎也不是這麼好找(?! 真的很僵硬XDDD 為什麼要先和爸爸high five哈哈哈哈(應該是太乾吧XDDDDD 但是不影響我愛這個結尾 因為我的雙眼已經充滿了幸福的感動! 尤其是美英帶回了專屬她的眼鏡 就像回到當時兩人相遇的時候 我的幸運女神 我的蝸牛公主 :) 中秋節人團圓,我們一起吃甜甜~ 這集也把大家的故事交代清楚 小丹世拉的相認片段 世拉養母講得話讓人很感動 雖然教育世拉是嚴厲的 但是卻把世拉當作親生女兒一樣的照顧和付出自己的愛 一起來吃冰淇淋吧 那是兄妹倆的共同回憶 兩人這段演得真的很好!!!!! 如果腿像現在一樣長就可以追上妹妹了 以後不會再讓妹妹一個人走了 哭死我了~~~~~~ 尤其是崔振赫 連聲音都是戲TAT 世拉的師生戀 超耳熟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XDDD 包魚女士和章魚博士 這條線到底甚麼接上的啦哈哈哈整個超展開 一個要去噴墨汁 一個把嘴唇塗超紅那聲音還有含情脈脈眼神是怎麼一回事XDDD 兩個人是在推拉嗎哈哈哈笑死我了 容兒智妍 智妍是千金完全秒殺容兒媽 王會長的出現讓人最感動 那一句是我孫子的談論終生大事的飯局怎麼能不來呢? 很開心為了容兒感到開心 小健爸爸成為了他唯一的爸爸 而小健也成為了可以和他玩冰火遊戲的哥哥 王女士也是珍惜著愛護著他的奶奶 塔西降和胖律師又名查爾斯XDDDDD 這部戲的配角們真的都超有梗的 雖然有這麼完美不用腦捕的結局, 但是我還是好失落…我有分離焦慮症! 下週三我應該會很空虛的TAT good bye my love~ 張赫張娜拉我愛你們!!!!再來合作一次吧!!! 這部戲對我來說 也是神劇!!!! 各位病友們 期待再相逢 共體時艱(? 年底大賞不見不散!!!!!!!再次重返光榮^_______^ 下週三週四要幹嘛拉嗚嗚嗚(運動教練說:還不快回來運動...這幾週你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86.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911852.A.249.html ※ 編輯: XDDDD555 (118.167.86.178), 09/05/2014 18:22:21

dailchu: 推期待再相逢!我現在也還沈浸在「圓滿的空虛」中 09/05 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