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打球的時候我要幹嘛?
Aug 20th 2014, 00:36, by bronzeskin

作者bronzeskin (劉辣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打球的時候我要幹嘛?

時間Wed Aug 20 00:36:33 2014

太想回應你了我的媽阿。(算是有點長的牢騷文,不喜歡就不要看下去嘿) 我簡直是跟一顆籃球交往了六年多啊(目前還在進行中喔)。 什麼叫作跟籃球交往呢? 當學生時代參加系隊或假日練球鬥牛之類的就不用提了, 連現在出社會已經四年多了,依然保持著一星期至少至少至少要打兩天球的習慣, 如果少於兩天嘴巴就會一直碎念不停, 什麼想動一動什麼想流汗(想流汗可以幫我做家事啊), 新竹這地區什麼大大小小的盃賽都要參加(有時還會跨縣市唷), 為了比賽還要安排時間練習的唷,啾咪! 看NBA是一定要的啊,還有鎖定每日十大好球, FB上充斥著籃球資訊、電腦裡我的最愛一大堆跟籃球有關的連結,這些根本不算甚麼, 我們每次出門逛街都一定要去運動用品店報到,就算只是繞一圈也開心這樣。 我們的話題中總是充斥著,"我最近中距真的神準!" "嘖這雙球鞋又快不行了..." "他們籃下都不卡啊!" "欸我最近可能會打兩隊" "厚今天場上有幾個屁孩不會打就不爽" "風城盃快到了"(又到?!) "新竹市長盃快到了"(又到?!!) "竹北市長盃快到了"(又到?!!) "XXXXXXXX盃快到了"(到底又什麼盃!) 重點是, 我是一個看不懂籃球的人, 我只知道打全場進一球就是2分,三分線外投進了就是3分,然後罰球1分這樣。 儘管我已經當他女朋友六年多了,我還是不懂籃球這東西的魅力在哪裡。 但還是繼續在一起喔。 很多人都會說,"他打球的時候你可以在旁邊運動啊!" 我聽太多太多了,也見過太多偉大的女朋友真的這麼認真, 我由衷佩服她們,好偉大! 但是我討厭運動。 真的,我除了運動白癡以外我真的討厭運動。 我自己是覺得這沒有對或錯吧,應該是個性的關係, 我也這樣努力過,但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 那,就因為我討厭運動卻喜歡一個愛運動的男朋友,我就必須逼自己熱愛運動嗎? 未必吧? 他有他熱愛的東西,我也有表達我個性的權利啊。 有些女朋友去看比賽的時候會熱情地幫親愛的加油, 我也是會同仇敵愾很熱血! 可是我沒辦法每一場都展現我的熱情(由其時間很早的時候), 甚至,有時候比賽真的很無趣的情況下,我就盡情的大玩手機, 不然呢? 明明很沒興趣卻要矯情的裝投入不是很辛苦嗎? 特別是,如果要你假裝六年多,你做得到嗎? 當然他需要水跟毛巾的時候一定要跳出來,這是討厭運動的我至少可以辦到的事。 我只是想說, 你的感受跟他的感受一樣重要, 盡量參與他的活動是應該的,但到了極限的時候也要請男朋友退讓一下, 關於你去看比賽的時候覺得尷尬,或者硬著頭皮跑步怕黑這些事情都應該要說, 然後,跟他的球友的女朋友們認識,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帶著行動電源去看比賽是必備的, 只要在結束的時候抓幾個重點誇獎他或者一直怪對手沒水準都可以讓男人感覺貼心。 小的離開ptt很久,所以排板很差,真抱歉。 共勉之。 ※ 引述《annasena (優莉)》之銘言: : 第一次在男女版發文,手機排版很不好意思! : 如題我的男友是一個愛運動愛打籃球的人,有時候跟他一起住在臺南的他租屋(我們都是大學生),他晚上就說他要去打球,也都會帶我去(沒有逼迫我去)~ : 問題是我覺得在球場好尷尬喔!我是大概懂籃球規則可是我沒有特別愛看球賽,有時候看著看著真的很無聊而且坐在旁邊也不是說是一個多美麗的花瓶(對身材有點沒自信)就真的覺得天啊好尷尬 : 可是因為想跟他相處或是等他打完後馬上一起去哪兒所以有時候還是想陪他去。 : 我有想過在旁邊慢跑 可是有些場地是在晚上很陰森可怕的公園我一個人有點怕(嘗試過)。 : 各位女生們陪男友打球的時候都在幹嘛?? : 各位男生們都希望女友幹嘛才好??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466200.A.4E4.html

cutebluecat: 看書啊 睡覺啊 吃東西啊 不然學彩子啊 08/20 0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