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影片曝光 柯震東哽咽痛哭:讓粉絲失望
Aug 18th 2014, 23:13

知名影星柯震東與房祖名涉嫌吸毒遭中國警方逮捕,警方在其住所內搜到100多克大麻。中國央視今天報導,柯震東在看守所內一度哽咽,痛哭流涕,說自己做了很壞的示範,讓親人與粉絲失望。
 
他說,「事情發生以後到現在,其實就是非常後悔,我也非常抱歉,對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歡我,甚至是認識我的人,跟他們說,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所以這件事情上面,我很難過。我做錯事,我也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我讓他們有不好的影響。」(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柯震東在看守所哽咽痛哭,影片曝光。翻攝央視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