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鄉民大人們評評理啊。
Aug 13th 2014, 12:54, by vivi7angel

作者vivi7angel (肥肥小花)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鄉民大人們評評理啊。

時間Wed Aug 13 12:54:27 2014

※ 引述《pingx2 (苹苹)》之銘言: : 他也就在線上將機票訂購完成, : 完成的同時也將 Ryanair 寄給他的 e-mail : 轉寄給我請我確認了時間有無錯誤。 : (但並不是每次都交由他處理機票, : 旅途中我也訂過幾次他也訂過幾次。) : 結果我們到了機場 check in 的時候, : 人員告之必須要在 : 登機前30天內至兩個小時前 : 線上 check in , : 相關規定的說明就在e-mail上, 廉航總會想辦法找機會多賺一點的,EX行李,選位費 但每家航空的規定都不一樣,如果先前沒訂過,再確定一次總是對的 : 而當時已經來不及, : 所以要在機場 check in : 但是責任的歸屬上, : 男友應該是要負責 80% 的事故責任。 其實我覺得男方要付100%的責任欸~~ : 理由是, : 這一次的訂票是由他全權處理, : 身為處理這次訂票的負責人, : 我沒有參與訂票過程, : 我怎麼會知道他是線上 check in 了還是沒有, : 他叫我確認了時間 : 我還多確定了地點。 : 但沒將整封信仔細閱讀是我的錯, 老實說,那麼一長篇,很多人都不會讀~ 但身為訂票人,我認為你把全部的細節了解是很重要的事 信件若不想讀,你打電話去航點詢問,請他跟你講重點也好 (這種事關搭機的事,他一定會主動告訴你 : 所以我承擔起 20% 的連帶責任。 : 但男友覺得是, : 他有寄信給已經分擔了 50% 的責任給我了, : 但我覺得不是吧, 當然不是啊~~請問男方有主動要求女方再看一次細節嗎?? : 雖然不責怪他 : 但至少他要扛起大部份的責任啊, : 如果機票是我訂的, : 我也會覺得大部分的是我錯啊。 : 男方說詞: : 事情是這樣的, : 前兩天我跟女友上網查機票, : 決定訂後天從波蘭飛羅馬的ryanair, : 是由我訂並且付款, : 之後航空公司寄給我一封email,說flight status confirmed並且附上搭機時間和地點, : 因為之前常訂廉價航空, : 所以沒有特別仔細看email, 你自己都不想看了,為何要責怪別人也沒看???! : 並轉寄一封email給女友, 站在對方的立場,她僅是確定了"你巳訂票完成"這件事 : 就這樣到了今天搭飛機前, : 女友問我要不要提早兩小時前到機場, 這裏是我覺得100%都男方問題的重點~ 你們明明有機會補救的~~ 為何要把時間算得那麼剛好呢??? 意外如果能預知,就不稱之為意外了 : 我說每次都提前1個多小時到就好, : 都來得及啊! : 等到機場的時候大概一個小時15分鐘, : 去了櫃檯給他護照要check in, : 他說我們沒有你的資料, 以我自己出國的習慣,會在行程前一天再跟對方確認一次(旅行社或航空公司) 通常能通電話是最好,用MAIL的話也會等有收到對方回信為準 (不放心的話就是二者皆問,出問題有文字當佐證) 就這麼有把握飛機不會因為臨時有什麼事因,取消航班??! 責任歸屬:男 10 女 0 -- QQ . `:.'.·︵○ 明明近在咫尺 /﹀ ≡﹀> 卻只能無奈的看著你 愈飛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7.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905671.A.C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