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血腥慎入! ISIL手槍爆頭行刑
Jul 31st 2014, 10:14

[embedded content]

前天(29日)網路上流出一支極度血腥影片,片中可見激進份子殺人如吃飯喝水,完全不把人命當作一回事。
 
《Sunday Star》報導,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L)俘虜一批伊拉克罪犯,將其運上卡車後,帶到一處沙地一一處決。該影片據信在上月於提克里特城(Tikrit)拍攝。
 
影片中可見罪犯被帶至一處沙漠後,被要求面部朝下躺著,接著便由槍手行刑。數名槍手不斷來回開槍,沙地揚起沙塵,屍體不斷抽動。而後場景換到一處河邊,槍手朝著受害者頭部開槍後,便將他們推到河裡,地面充滿血跡慘不忍睹。
 
伊斯蘭國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稱,「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仍是凌駕於你們之上的領袖。如果你們認為我是對的,輔佐我」,「若你們認為我是錯的,請指正我,將我帶回正確道路,並服從我,就像我服從你們的神一樣」。(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
蘋果繞著地球爆

地面鮮血觸目驚心。翻自《YouTube》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