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少子化嚴重 2030年前勞保不漲三倍就破產
Jul 26th 2014, 23:00

mingfang wrote:
每個勞工退休後大概只...(恕刪)

公平正義很重要

但臺灣人的公平正義是建立在你有我沒有的前提上

我有你沒有..對我來講這不叫公平正義..這叫仇富

我沒有但你有..這時候記得就要大喊我要公平正義

當年景氣好的時候..勞工一天的薪資多少..公務員的薪資多少?

我一個親戚當年在工廠當廠長..月薪兩萬多..另個親戚在當老師..薪水3000多..

那時候一棟房子不用百萬..廠長要賺多久就可買房?老師又要賺多久?

怎麼那時候不喊喊公平正義??

臺灣的勞工問題在哪...歸根就底兩個緣因

1.選舉亂選..選了一堆黑道+無能+只會嘴泡的政治人物..做了一堆錯誤決策..卻要底層公務員人來承受

2.臺灣勞工一排散沙好收買..只要自己有好處就管他人去死..所以永遠不會像法國像歐洲有強大的公會組織來跟雇主周旋..勞工之間不要互扯後腿就阿彌陀佛了

怪別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