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Rebecca Bonbon刷具+眼線膏∼實畫試色
Jul 27th 2014, 17:28, by atelier325

作者atelier325 (瓢蟲森巴)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Rebecca Bonbon刷具+眼線膏~實畫試色

時間Sun Jul 27 17:28:13 2014

發文附圖好讀網誌版 http://misscox3.pixnet.net/blog/post/381054998 以下是純文字版複製貼上喔~ --------------------------------------------------------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我在出國前在台灣買到的超可愛彩妝品~Rebecca Bonbon 在小屈囤貨出國要用的日用品時,發現了這個狗頭法鬥LOGO的品牌 畫這支法鬥的就是日本知名插畫家Yuko Shimizu清水侑子 她就是畫出Hello Kitty的厲害人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最近要出一趟遠門,短期內不會回臺灣 在小屈掃貨的時候發現這個品牌,所以直接包了一整套再出國XDD 超可愛的感覺讓我一打開就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文 簡直夢幻到不行,完全少女心!!!! 首先看到的這個超可愛的袋子,它是刷具組 上網看發現它一共有出三組:東京 / 紐約 / 巴黎 我買的是粉嫩色系的巴黎組,走一個甜美到不行的路線 一組有4支:最大支的是蜜粉刷,有斜角的是腮紅刷,以及眼影刷和斜角刷 客官您看看這粉紅色的蓬鬆刷毛,到底有誰捨得用? 再來是眼線膏 說真的我其實研究了包裝很久 (這位少女已經有點老,很俗氣不太會用) 把筆蓋打開這難不倒我,重點是後頭的眼影膏到底要怎麼出來呀…… 轉筆身轉了半天,後來才發現眼影膏跟筆身是分開的啦~要用轉的才能打開! 是用沾取式的喔 畫在手上試色照來一張,可以看出顏色很飽和 另外,筆頭的筆觸很好,要畫粗畫細都沒問題喔~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就是這兩盒眼影盤啦,真的是精緻到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這樣我去國外不用再帶一堆有的沒的把化妝包塞滿滿,帶這兩盒就夠了 為什麼這樣說咧~嘿嘿,聽我一一位各位說分曉 我這次買的兩盒:一盒是紐約,另外一盒是巴黎 先來看看紐約長怎樣- 包裝是鮮紅色的底色,整體配色很強烈 給人New Yorker精明俐落有個性的感覺 打開來後,內部的插圖同樣也是強烈紐約感 感覺起來好像很忙,又是鈔票又是手機的,一秒鐘是幾百萬上下?哈哈哈 都說是紐約系列了,想當然爾它的眼影顏色也不會太清淡 一盤總共有八種顏色 都是一些比較重的顏色,給人強烈的印象 手背試色照來一張,每一色都顯色到不行啊哈哈哈真的是超囂張的 幸好還有一色比較淡的讓我能當眼影打底色 另外還有一個小巧思,就是在眼影盤正中間的Rebecca Bonbon狗狗 它可不只是裝飾而已喔 它是唇膏偽裝的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超可愛!!! 做成扣環的方式,就可以扣在化妝包的拉鍊上 不用翻來翻去找唇膏了,真的是好貼心 >//////也許你將忘記 是的,我愛過你 此後也將用我的整個人生,把你背起              《太平盛世的形上流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4.93.214.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453298.A.48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