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遮痘疤好物-tt max 雙色遮瑕膏
Jul 23rd 2014, 14:22, by gjes87098

作者gjes87098 (cherrin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遮痘疤好物-tt max 雙色遮瑕膏

時間Wed Jul 23 14:22:42 2014

圖多有素顏網誌版本: http://ppt.cc/aKsf Hello 大家好~ 臉上有紅痘疤的女孩有福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PPT上面蠻有名的tt max遮瑕膏 價格超級便宜!!! 雖然我也沒用過很多牌子的遮瑕,但tt max很遮瑕!!!!!!!!!! 是遮紅痘疤神器來著 這是我今天會用到的東西 由左到右分別是 1.SK II 光透晶緻隔離霜 2.Ben Nye 無色蜜粉 3.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 4.tt max 水潤亮采雙色遮瑕膏 第一張是我的素顏照... 我的紅痘疤超多!而且跟了我好久好久 麻煩大家多多包涵:(( 會分享這篇也是希望臉上有點瑕疵的女孩不要氣餒 我們一起變美變漂亮 *第一步 - 隔離霜 在化妝之前保養之後我會上先上一層隔離霜或是防曬 我使用的是SK II的光透晶緻隔離霜 是像水狀的質地,塗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有點珠光的成分! 缺點是沒有防曬係數和價格太貴... 雖然沒有什麼遮瑕效果,但擦完隔離霜臉會亮一些 *第二步 - 用海綿沾取左上角較淺色的遮瑕,輕壓臉上有痘疤的地方 平常我會用手或者是用海綿來上遮瑕 我覺得沒什麼差~ 只是海綿比較麻煩,要清洗 哈哈 燈愣! 立即見效~~~~~~~~ 至少蓋掉了七八成有哦! 其實我塗的面積蠻大的,兩頰、鼻翼、下巴和人中的地方我都會塗 PS:很便宜,狂塗也不會心疼XDDD *第三步 - 用海綿沾取右上角較深色的遮瑕,輕壓臉上仍然看的到痘疤的地方 接著我會在還看的到明顯痘疤的地方輕拍深色遮瑕霜 因為我的紅痘疤實在是太明顯了,所以我再上一層 上深色遮瑕的時候要仔細一點把它拍開 不然因為和臉上顏色有差異,看起來很容易一塊 紅痘疤立刻隱形了!!! *第四步 - 用較輕薄的粉底液壓全臉 上完遮瑕後,用粉底液輕壓全臉 用粉底液再壓一次的目的是,讓臉的顏色看起來比較一致 也就是不會一塊一塊的~ 粉底液用的是KATE 無痕美顏粉底液 我覺得夏天用會脫妝....所以不太推 *最後一步 - 蜜粉 完成!!! 因為我的遮瑕已經有厚度了,所以我選擇蜜粉而不是粉餅 蜜粉我是用粉撲輕拍全臉的方式 這樣就完成嚕!!! 給大家看看前後的比較圖 是不是差的有點多...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35.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6096565.A.17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