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不推penik nick 燙髮失敗 (我想幫nick說話)
Jul 21st 2014, 01:05, by lookworld

作者lookworld (BeingInLove)

標題Re: [變髮] 不推penik nick 燙髮失敗 (我想幫nick說話)

時間Mon Jul 21 01:05:08 2014

原以為這篇文已經過幾個月了、 很多客人在原文底下推文幫Nick說話 應該沒什麼影響了 可是前幾天去找Nick弄頭髮跟她關心起這件事 她說自從這篇文出現後,上門的客人確實少了許多 到這個月都還是感覺得到有影響... 我想幫Nick說話 想請沒有去找過Nick不認識Nick 也許想找她弄頭髮卻被這篇不推打消念頭的網友們再思考一下 (剛剛爬文發現Nick及Penik關鍵字就只有這篇是不推) 當初我是在別家髮廊燙壞瀏海,那真的是很欲哭無淚 上來爬文看到有網友推薦Nick燙瀏海的技術 跟網友站內信詢問幾次後便去找Nick補救 結果我很滿意,放下心中的大石 後來頭髮就都找她處理,甚至因她豪爽的個性而成為朋友 附上照片 (老實說要不是她說店裡生意有受到影響,我真的很不願意在網路上放我的醜照...) 瀏海燙壞狀 http://ppt.cc/84kh Nick補救後 http://ppt.cc/vGPX 可以看到不只是瀏海被救,整個髮質也差很多 ※ 引述《i989 (小千)》之銘言: : 不得不反應一下,上個月看到板上有人推師大penik nick, : 之前也常在板上做了很多功課很怕踩到地雷, : 回到一個月前跟nick溝通時原本想做整頭離子燙+染髮 : 但nick建議只要染髮+燙瀏海,顏色就可以表現質感, : 染髮部份沒有很大意見,選色很自然, : 但是,nick把我的瀏海燙壞了, : 當時我並未用手摸頭髮,三天後洗頭就不是這樣了 : 回家每洗一次頭髮只能說瀏海的髮質真的越來越差, : 連天天護髮也沒感覺比較好直到昨天,再去別家想說重燙就好了, : 但服務我的設計師說沒救了,只說當初燙的店家給你 : 用的藥水是很差的現在只能等長出來剪掉,當時的我真的好想哭, : 為什麼會這樣,我當初明明是選很高級的藥水,花了我不少錢,但…… 妳說妳花了很多錢,可是有找過nick燙過瀏海的就知道 她燙瀏海的費用只需要400元而已 這對有在上班的人來說不會是"不少錢" 她也從來沒在讓客人選藥水的 髮質因燙後愈來愈差,為何是重燙而不是去做專業的加強護髮? Penik是Nick跟Peggy一起開的店 正因為是自己的店,所以更不可能讓"燙壞還讓客人走出門"這種事發生 依照我對Nick的認識,她絕對不可能失手還什麼補救都不做 (但我找她這麼多次,燙染護剪通通試過,還真沒遇過她失手..) ""假設""真的像妳說的燙壞好了 推文沒有回應、站內信沒有回應 打電話找不到此人、卻也沒見妳想求償或要店家負起責任 妳的目的是什麼?讓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打消去找Nick弄頭髮的念頭嗎 : 我只能說,謝謝nick,你的服務真的好環境也很棒,這是事實 : 用高價格卻用不好的藥水燙我的瀏海,燙壞了,這也是事實 : 拜託別再用不好的藥水了,你知道我每天都不想出門上班了 : 很想哭很想哭……. 店家在妳原文下很有誠意地請妳跟他們聯繫、也站內信給妳 但完全得不到回應 Nick也一個一個撥電話給那幾個月有去做燙染的顧客 完全找不到說燙壞的這號人物 如果這件事不是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我可能真的會因為有人這樣po文而相信了這件事 可是,沒有附圖的事實,究竟是怎麼樣的事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69.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5875911.A.A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