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依舊愛著妳
Jul 15th 2014, 13:17, by promise0903

作者promise0903 (promis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依舊愛著妳

時間Tue Jul 15 13:17:34 2014

文長慎入 這是我首次在BG版發文 請各位鞭小力一點 ---------------------------------------- 「妳記得我名字耶!」這是剛開學跟妳的第一句對話 剛開學完全不熟的我們 經過一次段考的時間 我們開始在line上聊了起來 妳覺得我個性像媽 於是妳叫我媽 幾句閒話家常 偶爾打打屁 不知不覺,我們也聊了2個月有了 我們了解彼此更多 我們下課打鬧 一起留夜自習 一起聽音樂 慢慢的我們開始聊心事 互動也越來越頻繁 妳是個很單純的女生 讓人不自覺的對妳好 幾個節日過去 我們送對方卡片 禮物 也在朋友生日一起出去玩 當時我們還是小高一 我卻因為妳蹺了社團練習幾次 妳的一句心情不好 我一定陪妳聊line 再晚都一樣 朋友都問說:「你喜歡她 對吧?」 我總是覺得沒有 就這樣過了一學期 寒假我們一起去圖書館 偶爾出去玩 儘管無法每天見面 我們的line卻沒中斷過 漸漸的 我習慣了有妳的存在 習慣心情不好時 有妳的安慰 習慣了對妳好 才發現 我愛上妳了 就這樣寒假過了 某天我們不想留夜自習 跑到市政府附近晃晃 時間到了 我們搭上公車準備回去 妳說妳累了 我直接把妳的頭靠在我肩膀 妳看著我 開心的笑了 摸著妳的頭 此刻我多想說 「我愛妳」 而因為社團的事 看到妳哭了不少次 每當妳哭 就很難過 我知道當下妳什麼都不想說 所以每次我只會坐在一旁 拍著妳的背 遞面紙給妳 有天妳開始叫我早上morning call 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過去 這成了例行公事 而每天早上都想和妳多聊些 卻總有電話費的顧慮 於是我去申請熱線 不只早上起床聊天 連睡前我們也能聊上兩個小時 那是我最珍惜的時光 妳的遲鈍 沒看出我對妳的感覺 而我也不敢越界 怕傷了彼此 時間過很快 轉眼就要分班了 我好怕不能再同班 所以我更把握接下來能相處的時間 一直相處到暑假剛開始 在我出國一個月後 一切卻變了 妳開始冷淡 表示在忙 我一直在等 等妳忙完 但卻再也沒了下文 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忘不了過去的相處時光 所以我選擇接受事實 玫瑰很美但是它帶刺 回憶很甜卻也有苦澀 我沒變過 妳的位子也沒變過 只是突然想抒發心情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完都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32.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401457.A.DF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