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超出期待值的High School:Love On EP1
Jul 12th 2014, 21:24, by a82119sharon

作者a82119sharon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超出期待值的High School:Love On EP1

時間Sat Jul 12 21:24:30 2014

High School:Love On是KBS2從昨天開始 每個禮拜五五晚上會播的青春校園劇 總共有20集! 衝著兩位男主角是我本命團無限的成員XD就點開看了 事實上當初知道優賢跟成烈要出演,而且還是男主角的時候 我滿傻眼的XDDD 因為他們兩個根本沒演過多少戲啊啊啊!!!尤其是優賢!! 而且同一團裡用兩個成員演男主角應該是史上頭一遭吧>L(就是小主君跟恢單女的吉秘書)>=HOYA>優賢 其他不排名 這裡是韓劇版我就直說了XDD 我一直覺得成烈有演技潛力 因為對比L他比較不會被外表太帥XD這點限制 之前也演過很傻很呆的宅男角色,我覺得他有能力駕馭比較多元的角色! 優賢的話,他的演技常讓我看得很尷尬............ 基於上述原因,我對這部戲是完全沒有期待的XDD 只求看的時候真的不要覺得尷尬得要命就好了XDD 不過現在看完第一集了好像沒那麼糟~~~ =P 劇情簡介一下: 賽綸妹妹扮演一個對人類很有興趣的天使 天使有一本書,好像書發亮時會顯示需要幫助的人 這時候天使就要去幫助人類 (人看不到摸不到天使) 不知道為什麼賽綸妹妹在任務時一直遇到優賢 然後在一個事件中(懶得詳細打) 賽綸妹妹救了從頂樓掉下來的優賢 卻發現她變成人類了!!!!!!而且她的書也消失了!!! 因為她沒有家而且對人類事務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優賢奶奶就讓她住在家裡 於是就開始學習人類事務什麼的 第一集大概是這樣。 其實看完的感覺就是比預期中要好看一點XDD 劇情雖然有點瞎,至少還滿有趣的,很適合配飯邊看XDD 賽綸妹妹真的很可愛^U^ 可能她是當中唯一一個演員出身 雖然年紀看起來真的很小,卻很亮眼! 把一個喜歡看連續劇的天使對人類的好奇心演得很可愛 還從雜誌封面得到靈感臨時取了個名字~李瑟菲 有一幕晚上要睡覺了 瑟菲想跟優賢一起進房間睡 優賢說不行,難道你沒看過連續劇嗎?一起睡的下一幕是什麼事? 瑟菲回答,有啊!下一幕,就暗暗的啊!XDDDDDD 真是太好笑太可愛了哈哈哈XP 至於成烈 他在第一集出現的每一幕幾乎都在吃泡麵XD 然後永遠是臭臉 只有看著瑟菲移動雨傘那幕滿有趣的 目前還看不出什麼~~~ 對了 那位天使前輩好吸睛啊!!!頗帥耶!! 不知道是誰演的,感覺有點像李秀赫??? 總之第一集的感覺還算不錯= ) (還是我對本命團演戲標準低XD 優賢演技還是讓我有點尷尬,但有賽綸妹妹平衡就好一點 很輕輕鬆鬆地看過 雖然對下一集並沒有非常大的期待感 不過我會繼續支持的+U+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53.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171472.A.1B9.html ※ 編輯: a82119sharon (123.240.53.185), 07/12/2014 21:28:15

bypetty:無限無感 路過到此一看~ 07/12 21:41

lockersb:推無限 !!! 一開始南花的演技讓我大笑XDD 覺得尷尬+1 >< 07/12 22: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