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onitor all your apps!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any web or mobile app in less than 2 minutes. Don't let performance ruin your bottom lin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新人英文名與老闆一樣會改嗎?
Jun 22nd 2014, 22:53, by petertg

作者petertg (TG)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新人英文名與老闆一樣會改嗎?

時間Sun Jun 22 22:53:39 2014

※ 引述《Nextstop (下一站)》之銘言: : 公司最近來了新人 不同部門的 : 剛畢業 第一份工作 社會新鮮人 : 因為職務的關係 需要收發信的人都需要取個英文名字 : 好死不死 這位新人跟董事長是同樣的英文名字 : 他們單位的主管有建議他要不要換個名字 : 避免大家寄信的時候不小心寄錯了 : 但他仍然堅持要跟董事長用同樣的名字 : 是想問問大家公司遇到這樣的事情 你會選擇換個名字 還是堅持原英文名? 貴公司英文名字都不加姓氏或是中文or職稱輔助的嗎? 同樣叫Jacky好了,姓陳和姓王應該差很大不會搞錯吧? 英文名字跟中文名字都是名字,用久了就習慣了,你會因為你跟老闆名字一樣就改名嗎? 換成是我當然堅持用原本的英文名阿,換一個你喊我,我還以為你喊別人勒... : 另外 這個新人也真可愛 : 主管有天五點半下班時間的時候問他能不能留下來加班到七點半 : 新人回了一個滿可愛的理由: 我要看我女朋友肯不肯耶 : 主管當下笑笑的說那沒關係 你先下班吧! 能不能留下來加班本來就是看個人生活和行程安排,尊重勞工生活是應該的吧? 主管真的需要人手,不會提早問請新人打電話確認或是安排一下嗎? 我不太清楚現在職場上是不是主管問能不能加班就一定要回答能啦,但我覺得彼此尊重 很重要,老實說沒必要用這種描述方法來凸顯跟你價值觀不同的人吧? 還是你認為新人的理由很牽強? 我認為你可能只是看不慣他不願留下來加班而已吧... 之前有人問我下班時間到就離開公司都去幹什麼,我回答:"回家陪父母吃飯"。 看不順眼的不管你說什麼理由都一樣看不順眼,雖然我確實是回家陪父母吃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8.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448823.A.2FA.html

liteon:Jacky.Bignose@xxx.xxx.xx 如何 06/22 23:06

navybluer:下班時間才再丟工作的主管最討厭 贊成本篇對加班的看法 06/22 23:07

autocad08:沒錯!加班不是一定要答應!勉強答應是奴隸的感覺 06/22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