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產學合作的學校窗口人員如此傲慢?
Jun 20th 2014, 10:01, by magazinefile

作者magazinefile (雜誌夾)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產學合作的學校窗口人員如此傲慢?

時間Fri Jun 20 10:01:30 2014

這個南部的科大 每年只要有產學合作就是找我們公司 恰巧老闆人又很好 都很配合 因為需要自籌 有時候還自己拿錢出來 今年就不OK了 所以就用其他費用COVER 但還是跟他們產學合作 我真的不清楚到底是誰幫誰 我們公司又沒好處 因為這個案子對公司幫助等於0... 一開始要送件的時候就很趕.....我放著薪資沒算就在準備資料.... 還專人送達學校 簡報後竟然通過了 候補的資料理須要有薪資部份資訊 也很趕 叫我馬上就要做出來 我只是向學校窗口反應 這些申請流程你們應該很熟悉 無法先讓我們知道要準備什麼資料 不然手邊工作也會因此而有所延宕.... 這個小姐架子可大了馬上就回我 難道你要我跟X董講嗎(X董就是我們老闆) 後來她也不確認案子期間到底是4個月還是5個月 因為那時我也有點怒了 便問她 確定嗎 她竟又回你是要我跟X董說 我不確定嗎 我心想:媽的! 一直搬老闆出來幹嘛啦 後來我好心跟她提醒 以後有關薪資部分直接與我 聯繫 她竟馬上堅決說 不會有下次 此話猶言在耳 我東西交給他後 又打了兩通問我 一通是這些人投保薪資有沒有超過最低 另一通又問這些人投保薪資有沒有超過兩萬 我不加思索的回答她後 她還問我肯定嗎 拜託 我人事當假的嗎.....我又不像她 連幾個月都搞不清楚 重點是 她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幫誰耶 我只是很想跟她說 你想跟老闆說 你就去說吧 因為我們老闆跟員工都很親近 而且電話掛掉後 馬上就跟老闆報告了 她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耶 不過沒關係啦 明年就不合作了 真的不清楚學校的約聘人員跟教授到底在跩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229692.A.19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