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鳳山-服務有溫度的簡師傅牛排館 
Jun 18th 2014, 02:59, by an10816

作者an10816 (NNC)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鳳山-服務有溫度的簡師傅牛排館 

時間Wed Jun 18 02:59:18 2014

建議閱讀網誌板* http://na10816.pixnet.net/blog/post/372848486 餐廳名稱:簡師傅牛排館 消費時間:2014/0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路13號 電話: (07)778111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當次消費:610/2人 (無服務費)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鹽烤花枝+雞排;骰子牛 ---------------------------------------------------------- 店家門面去用餐的當下是覺得還滿簡潔大方 結果回來看照片,已經逼進陽春了啊.. 但從整面落地玻璃如此潔淨,就讓人對衛生方面滿有信心的~ 玻璃上倒映著本人的邋遢倒影,稍感害羞所以遮掉了~ 招牌上寫著使用頂級安格斯牛肉,一般消費。 說實在的這平常經過我還是不敢進去吃,畢竟不知道所謂的一般消費,是多一般啊.... 是在網路上先稍為查過價位後才來試試看的~ 首先看看門口的套餐價格,真的非常親民啊!!!~ 唯一我覺得比較尷尬的就是,排餐這種東西,基本上就是個M型消費吧?! 怎麼說呢....!? 1.我想很多情侶沒辦法接受節日時來吃這個,再糟也得訂個更貴有裝潢的餐廳~~ 2.這價位雖然吸引人,但真的對會在意價位的人來說,夜市百來元的牛排才是首選!!~ 也因此簡師傅才如此門面冷清吧~ 菜單很貼心的從低價位順下排,剛好我們今天也沒打算吃太貴:P 感覺一定得點個牛肉來吃吃,但又搞不清楚部位 所以就乾脆點了最便宜的骰子牛~還不用自己切XD 翻頁後的雙拼也感覺好划算啊!!!單吃肉怕太膩,點個鹽烤花枝加雞排~ 一進門就會有個飲料台,桂花紅茶是無限暢飲的,但請勿浪費。 點餐時服務人員就會一起詢問要蘑菇醬、黑胡椒醬還是綜合醬 我們今天是都選了綜合醬,但建議是點各一才對 我們是幾乎沒什麼沾到醬,因為原味已經太好吃了!~頂多加個玫瑰鹽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這種會蓋過食材原味的,我比較沒有興趣XD 還會詢問要牛肉湯還是玉米濃湯,這我們就選了各一摟!!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火速送上湯品~ 直接瞧瞧,玉米湯看起來很虛弱,玉米都打碎了,整碗沒料,就是這樣細碎的玉米而已 但喝起來很不錯,不會口渴,我還續了一碗~ 番茄牛肉湯的感覺就好多了,裡面有滿滿的洋蔥、番茄、紅蘿蔔 根本是挑食鬼的地獄魔鬼湯,和一些細碎的牛肉 喝起來不算頂級好喝,但我還是覺得很喜歡                湯品都能再續,兩人以上的就建議點各一分著喝摟!~ 麵包的話這種應該是叫佛卡夏?! 烤的有點微焦,但咬下去外酥內軟,香氣直撲,淡淡的香草味很美味啊!! 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吃飯果然令人太肌餓了呢!? 麵包好像也可以再續,但今天餐點的分量對我們來說是滿夠的了。 接著上主餐了!! 將將!!這是骰子牛肉,還附上平價牛排必備的鐵板麵 送餐時服務人員會提醒你用紙巾遮一下,免得被飛濺的醬汁噴到衣服會燙傷 服務人員也會提醒要趕快把蛋拌入麵裡,口感會比較好~ 麵醬的顏色和過往吃的都不太相同 還再麵醬裡找到了類似酸菜的綠色小碎碎,但吃起來又不酸 找了服務人員問,她很興奮的跟我說 『那是花椰菜梗哦!!我們的麵醬都是自己熬的!! 用花椰菜梗還有紅蘿蔔等等的蔬菜下去熬!!所以很健康而且很特別!!』 其實讓我驚嘆的不是這個麵醬熬得多好,是這個員工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度已經破錶!! 很多做過餐飲業的人都知道,當你知道了越多這間餐廳的內場訊息 你通常會對這間餐廳越失望,但這員工透露出來的 完全就是『妳居然發現我們店這麼棒的小秘密了!!!』 於是讓對幾間餐廳失望過的我,覺得她很幸福,能在這麼有認同感的地方上班。 算了下骰子牛有10顆,而花椰菜綠的我很難不注意它!! 首先我對任何牛並沒有什麼特別鑽研 畢竟這也只是一屆平民的食記,也就只純粹討論我的感受。 我們點的是五分熟,但從外觀看是完全不見血,我以為只是單純封血 沒想到切開後也完全沒有血水流出!?~咬下一口後,肉質鮮嫩,深得我心!!~ 腦海還閃過:這比原燒的骰子牛好吃吧!!原燒的帶筋到我咬不斷整顆吐出來zzz 另外這個就是鹽烤花枝加雞排。 雖然擺盤算不錯,但我也承認我拍得滿糟的,畢竟我不想等東西都冷了才吃啊!! 雞排煎的超~級好,男友讚譽有加,下刀前拿著餐刀敲著酥酥的雞皮對我說 『妳聽這個聲音,我不用吃就知道他好吃了!!』所以是不吃了都要給我吃嗎!? 切的過程雞汁還不斷流出,可見雞汁都被鎖在裡頭了!~ 再來瞧瞧這個花枝,真是烤的恰如其分~~ 感覺只灑了淡淡的鹽巴,但花枝吃起來就是鮮甜、脆口 整個雙拼不管是搭配右下的蒜末還是黑胡椒與玫瑰鹽都非常好吃!! 推薦雞排+蒜和花枝+玫瑰鹽;是我這天覺得最棒的組合~ 雙拼一樣有附麵的~但是主餐吃完後才上,有需求的也許也可以要求一起上!? 吃完後就是甜點了,有紅豆湯和巧克力布丁兩種選擇,我們當然是各一了 紅豆湯是熱的,喝起來普通,紅豆也不算飽滿,但做為飯後甜點也頗為滿足~ 巧克力布丁就普通到令我有點失望了,畢竟我是超級巧克力控 但這布丁我吃兩口就不想吃了,巧克力味太淡,口感也極為普通。 上甜點時因為也接近中午休息時間了,所以拍到了淨空照。 裝潢得不算富麗堂皇,但很舒服,而且空間很乾淨!! 服務人員看我拍照,還主動問我想不想上二樓看看 因為二樓很漂亮!!(店員對自家信心度破錶Part 2) 而二樓的裝潢的確比一樓更有氣氛一點 但平日是不開放的呦!一樓坐滿後才會開放二樓~ 所以得碰碰運氣的~ 二樓的是水晶吊燈,所以氣氛更好~ 偷摸了一下櫃子,雖然平日沒有在使用,但還是很乾淨!!都沒灰塵。 這間餐廳,雖然沒有很棒的裝潢,當天去用餐時也只有一位服務人員 但卻讓我的這頓午餐加了非常多分!!雖然感覺得出來她並沒有受過什麼專業的教育訓練 但對於自家產品卻能侃侃而談,而她的服務也充分展現我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的"自然 的親和力" 在用餐時隔壁桌是桌小家庭,她還靠過去逗逗小朋友、和家長聊聊天 沒有太多的敬語、沒有太多的鞠躬,也讓我吃起飯來沒有太多拘束,反而更怡然自得 也沒有顧客意見表,只在結帳時問了對餐廳與餐點有沒有什麼意見 也因此追求服務至上的客官就別去叨擾了,這兒可沒收服務費。 滿希望下次用餐還能遇到這位員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20.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031562.A.4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