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 ZR WIFI突然連不上
Jun 18th 2014, 02:06, by understar

作者understar (小P)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ZR WIFI突然連不上

時間Wed Jun 18 02:06:02 2014

我這隻手機買了快1年了 一直以來都沒有對她做過甚麼奇怪的事情 (因為我不懂甚麼叫刷機或ROOT 這一年來也沒有出過甚麼奇怪的問題 但就今天我滑PAD滑到一半他跟我說連線斷掉 然後我就再也連不上我家的WIFI了 已經重新開機過很多次 也把連線清除過再重新連過很多次 他都是顯示驗證錯誤 或是已儲存 但是就不給我連上WIFI 其他手機都沒有問題 使用3G網路也沒有問題 有查過了一下似乎SONY這問題算是很常出現 也有看到有人說是手機跟家裡的分享器不合 不過我這隻都用了快一年了現在才出這問題感覺不太像不合 請問有沒有強者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呢?? 懇請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2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3028365.A.96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